www.gxhntx.com
【艳明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女生】小说书单
  • 古代农家日常
    古代农家日常不开花
    “” 网络写手、农业大学研究生杜锦宁穿越了,穿到了对外性别为“男”的十岁小女孩儿身上,因克父而被祖父母苛待,与母亲姐姐过着食不裹腹的日子。不怕不怕,先在学堂里做个学霸、写写话本;再分家,科学种田,给城里人做点园林设计,幸福日子就在眼前了。什么,你说缺个夫婿?谁能辨我是雌雄,我就嫁给他了。各位书友…
  • 杏霖春
    杏霖春免费阅读
    “” show_index2();第一章复生第二章哥哥第三章燕窝第四章花园里第五章谁吓谁第六章温暖第七章借钱第八章上房第九章恩怨第十章夏祁第十一章反击第十二章掀底第十三章父亲回来了第十四章决断第十五章主意第十六章菖蒲第十七章亲事第十八章吃惊第十九章秘密第二十章女扮男装第二十一章求见第二十二章罗府…
  • 雀仙桥
    雀仙桥现声小说
    “” 夏侯虞觉得,既然她和萧桓是政治联姻,那就各自为政,各取所需,维持表面上琴瑟和鸣好了。可没想到,生死关头,萧桓却把生机留给了她重回建安三年,夏侯虞忍不住好奇的打量新婚的丈夫萧桓。这一打量不要紧,却把自己给掉进了坑里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雀仙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