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斌籽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2017精選】小说书单
  •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
    重生西游之最强天兵免费阅读小说
    “” 【爆火西游】一代凡人穿越西游世界,成为一介天兵。只是一个普通的天兵,却遇到各种无节操的神仙下绊子。不成功便成仁!为了避免成为炮灰,沦为三界尘埃,郭青要努力修炼,拜菩提为师,与降龙称兄道弟,破如来掌中佛国。三界六道,九霄寰宇,终成一代神主,手握百万天兵,凌天绝地,战天魔!封神之战还没结束,西…
  • 穿越从山贼开始
    小说穿越从山贼开始
    “” 当陆海空知道自己穿越到了一个游戏世界的时候他是懵掰的。当然自己所在的这一个国家居然是东汉,而且还是末年的时候,他觉得自己是可以牛掰的。但当他知道官兵马上就要剿了他们这一个山寨的时候,这家伙就煞笔了。本书书友群:573433978作者自定义标签:盗贼腹黑争霸流
  • 盖世帝尊
    “两年前我就告诉你了,你的体质是原始圣体,只有修炼《吞天》这门功法,才能觉醒圣体。”“只要你修炼这门
    “” ();();这一次,帝城出征的动静太大,由于道主和异域一战,九绝天无尽生灵内心再一次燃起希望,诸强前往帝城,现在的帝城汇聚了数不清的强者!帝城大门彻底开启,大势不可挡,这可是千百万兵马出征,如若洪流,踩踏的整个六天关都在摇颤。声势太凶猛,色彩斑斓的能量潮汐淹没向七天关,前路更有一尊又一尊威…
  • 太古龙象诀
    太古龙象诀全文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太古时代,强者如云,有妖族巨擘,仰天长啸吼碎域外星辰,有人族无上大能,挥手斩碎万古苍穹。更有太古龙象,掌管亿万星域,统治诸天万界。而曾经最为强大的太古禁忌神术太古龙象诀却自太古时代结束便消失不见,时至今日,太古龙象诀已经失传亿万年。无尽岁月后,落魄少年林…
  • 大剑神
    大剑神txt百度云
    “” 剑,百兵王者!王者,掌霸气也!吞风吻雨葬落日,睥眸古今气如虹。欺山赶海凌万界,笑傲琼宵血染天。万界称尊,剑主浮沉!少年方昊天天生剑心,因祸得福,获无上神功,修无双剑法。情深美女万世伴,热血兄弟万世随。三尺长剑刺苍穹,舞长天,斩日月,覆天地,登剑道彼岸,傲剑九重天。何谓传奇,大剑神也!各位书…
  • 纵天神帝
    纵天神帝精校版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百万追读!】(有一百五十万字的完结作品,更新和质量有保障,请放心收藏!)九兽拉山,亘古长存,揭开万古辛秘,少年从微末崛起,埋葬神魔。睡最美女人,杀最强敌人。顺我者昌,逆我者亡,碾压万界天骄,誓要成为史上最强者。专治各种不服,男的全部踩碎,女的全部睡掉。…
  • 九重至尊天
    男主女主是王强,张宇,金烈的小说是什么
    “” “至尊高卧九重天.....”最后一代神王飞升离去时,留下这千古谜团,从此八极大陆上,每一位修炼者,都为登上九重至尊天上努力....一个自以为被家族放弃的弃子,却因为这句偈语,被人打入仙陨崖....书友群:598155525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九重至尊天》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
  • 飞剑问道
    飞剑问道听书
    “” 在这个世界,有狐仙、河神、水怪、大妖,也有求长生的修行者。修行者们,开法眼,可看妖魔鬼怪。炼一口飞剑,可千里杀敌。千里眼、顺风耳,更可探查四方。秦府二公子‘秦云’,便是一位修行者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飞剑问道》还不错的话…
  • 苍穹之上
    海贼之天下第一 苍穹之上 小说
    “” 苍穹之下的千年苦修,只为有朝一日立身于苍穹之上!位于洪武天朝和妖族七杀部咽喉要地的天断峡谷中,忽有天降神异之物,裹挟着一众修兵,滚入了浩荡的历史洪流当中宋征只是其中不那么起眼的一员。他读过圣贤书,但也是一名戴罪狼兵。可以彬彬有礼,也可以暴起杀人。在生死考验之间,边军小修兵一步步从深渊下走上…
  • 星战风暴
    星战风暴顶点
    “” 双月当空,无限可能的英魂世界孤寂黑暗,神秘古怪的嬉命小丑百城联邦,三大帝国,异族横行,魂兽霸幽这是一个英雄辈出的年代,人类卧薪尝胆重掌地球主权,孕育着进军高纬度的野望!重dian是二年级的废柴学长王同学,如何使用嬉命轮盘,撬动整个世界,伙伴们,请注意,学长来了!!!81~10号,起dian…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