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娟子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秘密花园】小说书单
  • 韩先生情谋已久
    韩先生情谋已久txt下载书包
    “” 【绝宠爽文,双洁1v1】“收留我,让我做什么都行!”前世她被继妹和渣男陷害入狱,出狱后留给她的只剩亲生母亲的墓碑。看着渣男贱女和亲爹后妈一家团圆,她一把大火与渣男和继妹同归于尽。再醒来,重新回到被陷害的那天,她果断跳窗爬到隔壁,抱紧隔壁男人的大长腿。却没想到,大长腿的主人竟是上一世那让她遥…
  •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
    锦绣清宫:四爷,偏要宠(锦绣清宫:四爷,脑洞大)
    “” 清朝拐了弯,四爷脑洞大,妻妾不好惹,孩子太糟心。这就是雅利奇进了四爷后院之后的总结。下五旗满人出身,除了一个姓氏家里穷的要啥啥没有。雅利奇倒是没打算怀着个宏图大志要四爷独宠。可能叫四爷看在眼里是因为迷路你敢信?能叫四爷再看一眼是因为穷你敢信?她自己叫四爷看着是又穷还蠢也就算了,这后院妻妾画…
  • 重生影后传奇
    重生之影后传奇txt下载
    “” 年少出道,任性妄为,误入歧途,童星出道的薄堇在25岁那年,带着遗憾和后悔离开这个世界。犹如一梦,再睁开眼,她回到了15岁那年,那一年,很多事都还没有发生,薄堇发誓,这一回,她再不会犯同样的错误。拒绝签约,挽回父母的悲剧,磨练演技,摩拳擦掌,她薄堇要用自己的实力,踏上影后的宝座!@各位书友要…
  • 空间神医:重生最强女王
    空间重王牌医女
    “” 已完结,军婚复仇,种田致富,女强爽文,无敌小萌宝,忠犬腹黑首长前世,江凝历尽艰辛走上人生巅峰,却招来古武世家的灭杀,一尸两命重生归来,她身怀仙医空间,得到仙医传承,从此踏上修仙之路,报仇虐渣,带着家人致富,成就无上霸业,再登人生巅峰,和首长大人共续前世未了缘传闻,首长大人爱妻如命,宠妻无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