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MR的书单“历史书单合集”玄幻and言情】小说书单
  • 鬼帝霸道宠:萌妃,太腹黑
    皇帝霸道宠萌妃
    “” 她,是华国第一世家楚家的大小姐,惊才绝艳,无所不能。却重生在一个爹不疼娘不爱,任人欺凌的庶女身上。幸好她有金手指系统在手,奇珍异宝、专业技能分分钟到手,打脸炮灰打到手疼。狠毒嫡姐不服?长枪短炮伺候!皇子将军嫌弃前身貌丑?转眼恢复绝代风华,亮瞎他们的狗眼!原本只想优哉游哉救救人,虐虐渣,调戏…
  • 狂医废材妃
    狂医废材妃全文免费阅读全文
    “” 退无可退,她怒:“你想怎样!”某妖孽长臂一揽,将爪牙锋利的人儿狠狠禁入怀中,道:“你嫁我娶,你躺我上,就这样。”“阎王要人三更死,翟神让人死回生。”——世纪神医翟千璃,一手银针斗阎王,战死神,百战百胜从不失手。一昔穿越,她成了王朝贵女,可惜爹不疼娘不爱,还被表妹下药陷害,想要破她清白,毁她…
  • 逆天狂妃:杠上冷邪冰帝
    逆天狂妃杠上冰冷邪帝小说
    “” “女人,你找死!”身中不可描述之毒,她将他强行压倒,本想吃后溜走,却没想到“再来!”无情无欲的冷邪冰帝竟一吃上瘾,食髓知味,任她腰酸腿软奄奄一息也不休战玄天大陆,强者为尊!穿越一场,她身怀秘密,敛尽风华,却被视作废物,遭人欺瞒背叛;既然如此,她便剑指苍穹,凌云九霄!从此,彻底觉醒血脉,山河…
  • 隐婚请低调
    隐婚请低调无删减百度云
    “” 结婚三年,他从不碰她。离婚以后,他却买下了她的初夜。洛南初冷笑:“滚,卖谁也不卖你!”男人眯起狭长的眸子,笑得腹黑温柔:“初初,那你想卖给谁?”他是桐城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翻手为云覆手为雨,矜贵高雅,绝世无双,却偏偏对自己的前妻念念不忘。昏暗的总统套房,洛南初被面前高大的男人逼入墙角,忍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