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_^*快穿】小说书单
  • 快穿之拍死那个渣
    快穿打死那个渣
    “” 末世联邦的军方总教头,人人眼里的战斗狂魔凤姬难得纡尊降贵地睡了一个男人,却把自己给睡死了。死了也算了,还被一个虐渣系统给绑定!!\n凤姬表示很生气,任务世界的男主女主都为之颤抖!!这个不按套路出手的总教头,从来都没想过帮宿主过上什么辉煌的逆袭人生,而是把自己逆袭成王,然后挑三拣四地宠幸男神…
  • 快穿之蛇精病女主逆袭之路
    “小姐,你醒了。”白岚的耳边响起夹着担忧的清冷克制的声音。她被人扶起,在后背垫了个软软的东西,这般靠
    “” 她原本是游荡尘世的一抹孤魂,突然有一天,快穿之神对她说“反正你也无事可做,不如帮我打工吧!”然后她发现自己穿越了,还要完成各种奇葩任务,别人的任务不应该是谈谈恋爱虐虐渣嘛!为什么她是养孩子拯救苍生修仙成神,这么高难度的任务你自己都完不成,为什么死了还要折磨我啊摔!穿着穿着,她变成了一个蛇精…
  • 每个世界苏一遍
    每个世界都苏一遍书包
    “” 【公告栏】正文已完结,如有更新提示,是我在修文。闻樱成为了被主神选中的“不幸运儿”。不管在出现在哪一个世界,都是不受喜爱的人。“听说你被包养了?”“脚踏三只船,呵,翻船了吧。”“身为臣妻,却去勾引陛下,你就那么贱?”演员出身的闻樱,露出专属白莲花的微笑——那又怎样?最后你们还不是都会成为我…
  • 我是大反派
    我是大反派小说阅读
    “” 一觉醒来,她就成了没活过三章的炮灰,勇猛地朝着反派的道路上头也不回。一般套路书中穿,不是炮灰就反派。炮灰为了不被宰,巴结主角成真爱。反派为了不被踹,一朝醒来就洗白。唯有老娘成炮灰,必须要去当反派。别人笑我不可爱,我笑他们都太菜!“你被选中了,成为大反派吧!”
  •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
    快穿之攻略男主计划txt下载
    “” 沈毅绑定了一个系统,终极任务是要从男主手上获取玫瑰花,从此,他就走上了追男神,追各种男神的人生巅峰!沈毅:”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一脸冷漠:”呵呵。“沈毅:”说吧,怎么样你才肯给我一朵玫瑰花?“男主..
  • 快穿:最强女配
    快穿最强女配 小说
    “” 快穿:最强女配(金子姐姐)
  • 主播教你如何打脸
    如何被打脸
    “***” 这是一个s级基因战士受伤后,改行当主播,穿越时空为人科普其它世界,体验普通人生活的故事。·到了现代,主播的表情是这样的:▼▼到了古代,主播的表情是这样的:▼▼到了武侠,主播的表情是这样的:▼▼到了末日,主播的表情是这样的:▼▼到了灵异,主播的表情是这样的:▼▼到了修仙,主播的表情是这样的:…
  • 这个电影我穿过
    这个电影我穿过txt
    “” 晋江vip20170909完结2017.09.13补全缺章当前被收藏数46423文章积分785,646,848提问“比穿越到恐怖片里更可怕的体验是什么?”匿名回答“穿到你没看过的片子里。”追问“差评!这根本没什么可怕的!”匿名回答“真的吗?你能确定你爹不是杀人犯吗?你能确定你的枕边人不想杀…
  • 快穿之外挂终结者
    张丰时宇《快穿之外挂终结者》
    “” 本文无CP,无CP,无CP,重要的事说三遍!!!穿越的、重生的、空间的、各种玛丽苏光环的,以及携带各种金手指外挂的‘主角’们,终结者来了!若水穿梭在各个世界,专门对付各种吊炸天、狂拽霸的主角。1.校园重生者2.穿越的武昭仪3.神奇的石头4.魔幻手机5.替身的心愿6.被校园贷逼死的少女7.我…
  • 快穿之妲己的任务
    快穿任务之苏妲己
    “” 关于快穿之妲己的任务:表面是国际影后,实际上却是修行了四千多年的九尾妖狐的顾潇突然被摄到了主神空间。主神让她穿梭在不同的世界迷惑反派BOSS,让主角们灭掉就算完成任务。顾潇本是拒绝的。可当她发现遇见的反派全是身高腿长,八块腹肌的优质男人后,她,兴奋了!若干年后,顾潇无数次揉着腰从反派BOS…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