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Water家族的小仓库】小说书单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更新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冰皇
    冰皇小说下载txt
    “” 叶飞在一款叫冰皇的网游中,带着游戏里的重生到了异界。从此,一段冰皇的传奇故事,就此展开丹田储藏冰皇,天地寒气聚集于丹田,引天地异火与丹田,冰火融合,开辟一条新的修炼之路一冰一火在手,且看叶飞如何傲视异世界。
  • 宿命神女
    宿命狼神小说
    “” 唐轩,IT宅男,负责开发的仙侠游戏《蜀山修仙传》一直不能如期上线加班时过劳昏迷,穿越到了游戏中阴差阳错的跑到了游戏设定的20年前一个陌生的世界,全新的身份,是宿命吗?让唐轩成为了蜀山掌门之女,唐萱粉雕玉琢的小萝莉,坑爹的规则,举步维艰什么,现世中开发的外挂居然和宠物猫合体来到了这个世界唐萱…
  • 我即是虫群
    我即是虫群原文
    “” “我既是虫群”——凯瑞甘【主写虫族的发展,有变身情节,略微百合。不喜者,误入!】【(乡)$(村)$(小)$(说)$(网)免费提供阅读,如果你喜欢请告知身边的朋友,谢谢!】
  • 天启之门
    小说天启之门txt下载
    “” 待到火焰散去时,哨兵机甲的表面已经被焚烧得变作了一片暗红,金属外壳被高温融化,一滴滴地向下流淌着。这台哨兵机甲,已经算是废了。而它胸口处的透明座舱也被烧融,里面却空无一人。那银弓男人已经捡起了自己的长弓,搭上了弓弦,正要瞄准陈小练,却发现除了这台哨兵机甲孤零零地站在原地之外,陈小练却消失了…
  • 混沌剑神
    混沌剑神全文免费阅读顶点
    “” 剑尘,江湖中公认的第一高手,一手快剑法出神入化,无人能破,当他与消失百年的绝世高手独孤求败一战之后,身死而亡。死后,剑尘的灵魂转世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并且飞快的成长了起来,最后因仇家太多,被仇家打成重伤,在生死关头灵魂发生异变,从此以后,他便踏上了一条完全不同的剑道修炼之路,最终成为一代…
  •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txt奇书
    “” 一觉醒来,房间多了扇门!当卫子青推开走进去的时候,竟然直接来到了神雕侠侣的世界!不止如此,他更是发现,每到特定的时间,这一扇门就会出现,带他穿梭各种小说,动漫,影视的世界中!长生,财富,美色,这一切,好像都变得触手可及了起来《已有完结老书:不败修仙!》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我的房间有扇任意门》…
  • 魔法工业帝国
    重生魔法工业帝国txt下载
    “” 身为一名行业内卓有声望的高级机械工程师,许亦却穿越到了一个魔法为主的世界。在这个工业基础几乎为零的世界里,许亦又该如何实现自己的价值呢?当魔法与现代科技相碰撞,魔力与机械工业相融合,故事就这样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魔法工业帝国》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
  • 游戏旅途
    灵途游戏
    “” ();();排队这东西啊即使郑尘只能影响到他自己,但等到金城丽影集合起来足够的人力,也不知道需要多少天之后了。只要他们在现实总大的激烈一点,让金城丽影需要在现实投入更多的精力,还会拖延一段时间,第二世界重要,可现实却是各大势力的根底,第二世界里的势力被挑翻了,只要现实里的根基不受影响,就可…
  • 穿越者事务所
    穿越者墓园穿越者事务所
    “” 未完成的心愿?追求过又不能如愿的念想?想要珍奇异宝?超凡能力?只要是双方你情我愿的‘公平’,交易就可以进行,你想要什么?无论你是谁,不管你来自哪个世界,迈进这里的时候,你的命运或许就会发生改变,你能付出什么呢?外来的客人啊,只要你有运气找到这里——————————————————依旧时空穿…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