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看完了😊有完结】小说书单
  • 天敌饲养指南
    天敌饲养指南t手机网
    “” 晋江vip2017.02.05正文完结书评数19436收藏数32419仓鼠精舒书只要度过雷劫就能修炼成人了,结果雷劫把他劈到了未来?摸摸自己脑袋上的仓鼠耳朵,为了不被人当成妖怪,舒书决定在森林里挖个洞躲起来过日子,结果好大的蛇啊啊啊啊啊!求别吃我!异界帝国的皇太子因为身受重伤成了无法再变成…
  • 宠婚守则
    宠婚守则19楼
    “” 据说莲花镇的齐家下了血本给顶顶丑的儿子娶了方圆几十里最好看的云家三姐为妻,满镇的人都在观望,想看看云家三姐过门得怎么嫌弃这丑出风格的一家子。谁料那娇滴滴的小娘子也不知道眼睛是怎么长的,竟看那丑男越看越俊,还安份守已的过起日子来,实在叫人想不透。云三姐咬着手指尖,一双眼睛巴巴的看着自家相公:…
  • 神造
    神造好看么神造
    “” 神造-风流书呆
  • 如珠似玉
    如珠似玉txt百度网盘下载
    “” 很多人以为,顾家二姑娘长相甜美,一定是个温婉似水,善良无害的软和人。然而,事实有时候掌握在少数人手中。本文是披着娇花皮的霸王花与看起来病弱但是会超长待机的痴情帝的故事。痴情帝的日常:娇惯霸王花,以及顺带处理政务。其实这就是篇甜爽文。非常感谢铂金色友情制作的封面,么么哒。本文有幸成为元宵赛诗…
  • 穿越女的星际生活
    穿越女的星际生活微盘
    “” 苏糖一不小心买到了某花妖大神,阴差阳错去了星际时代,既来之则安之,靠着金大腿苏糖决定征服这星辰大海,顺便拐个王族男人回家,只是......为什么一穿越就遇到了个蛇经病Gay男,表吓偶,老娘没勾搭你男人!遇到一个王族绝色美男,可惜是自家老爹!这里有个自己的一枚优质竹马,可惜是个娃娃脸正太,太…
  • 下堂妾的幸福生活
    贵妾的幸福生活
    “” 京城里镇远侯为了迎娶自己真爱,要休弃结发妻妾,这本是一个经典的爱情故事。可每一个经典的爱情故事里,总有那么些碍眼的炮灰们,譬如说——小妾,表妹,痴情女。而死后重生到这个时代的理工女林钰却不得不接受自己炮灰3的超级炮灰身份,她是镇远侯的表妹,小妾,更是不惜手段留住镇远侯的痴情女。好吧,下堂就…
  • 贤臣养成实录
    贤臣养成实录书包网
    “” 现代,她努力将自己活成榜样,在家人心中,却仍抵不过外头来的私生子。一朝穿越,她成了他!勤奋读书,科举入仕,谦谦君子,辅佐明君。为女性大开方便之门。谁说女子不如男?PS:女穿男,不搞基。一个是平淡如水的君子之交,一个是相濡以沫的夫妻亲情。总而言之,这是一个现代女孩穿越为古代仕宦子弟,并努力修…
  • 清朝完美家庭
    清朝完美家庭 小说
    “” 艾牛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穿成了历史上有名的荒唐王爷弘昼和他的嫡福晋,这不要紧,咱小两口以后好好关起门来过日子。本以为只是普通的重生,可谁知道竟然发现红楼梦中人,好吧,那个什么什么梦的咱也认了,看看林妹妹宝姐姐也不错,谁料想,多年以后,晴天一声雷,一个…
  • 诗酒趁年华
    诗酒趁年华 乐文小说
    “” 肉书屋金榜VIP1218正文完,当前被收藏数:24806颜神佑不满一岁的时候就知道,自己周围的女人都凶残到了一定境界。所以,她下定决心,一定要以穿越界长辈先贤为标榜,要更霸气侧漏一点,不要让长辈的威风在自己这里失传。首先,把双Q欠费缴上;其次,多多向前辈先贤学习。最后,创造凶残新境界!穿越…
  • 重生六零纪事
    小说《重生六零纪事》TXT下载
    “” 晋江20170816完结当前被收藏数13556文章积分218,202,208江来娣的前半生只能用悲惨来形容。出生在一个落后愚昧的小山村,亲爹老实,亲娘懦弱,家里还有四个姐姐。蛮横的爷爷,刁钻的奶奶,吸着她们一家的血,供养着二叔一家人。吃不饱穿不暖,就因为她家没有儿子。除了几个姐姐,那个家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