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霸道Boss】小说书单
  • 总裁大人,太放肆!
    小说《总裁大人,太放肆!》TXT百度云
    “” 一朝重生,从小做梦都想着潜男神的她,终于美梦成真!被贴上他专有的标签还顺带拐去了男神家,成为了全城女人歆羡的对象。传言高冷禁欲的他却独独宠她上瘾!他说:我全部都是你的!你要,我给...
  • 总裁大人,限量宠!
    总裁大人限量宠哪里能免费阅读
    “” “乖乖躺好不准动!”一场联姻,江雁声上位成为宛城数千万女人羡艳的霍太太,从此以后,白天,她见到叫那个霍修默的男人,身子软。晚上,见到关灯睡觉的霍修默,腿软婚前,他是性情冷漠,权势遮天的霍大总裁。婚后,老公大人化身为妻奴,花样百出,将她捧在心尖宠爱。“老婆求亲亲!”“老婆求抱抱!”“老婆”【…
  • 总裁大人,体力好!
    总裁大人体力好文学馆
    “” (绝宠文)母亲结婚当晚,她被继父的儿子给上了。青涩稚嫩的女儿身在他身下绽放,被他认真的观赏着,放肆的亵玩着,羞得她情难自禁。他是权势滔天的帝国总裁,强势霸道,狂妄不可一世。性情高冷禁欲的他,一时兴起将她禁锢在身边,渐渐地护她成了习惯,宠她成了执念,深入骨血的痴恋让她逃无可逃。他说:“我允许…
  • 时光与你共缠绵
    总裁大人放心爱
    “” 「本文正文完结,新书《萌妻甜蜜蜜:厉少,放肆宠》已发布」为了报复渣男,她答应做他为期一年的隐婚太太。第一次见面,她被他拯救。第二次见面,他替她解围。第三次见面,他们火速领证。她被他拐回家,成为全城羡艳的陆太太。传言高冷无情的宸少,独独对她宠爱有加。抱着、疼着,宠着,含在嘴里,捧在心上。终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