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在追书神器上好看的动漫小说】小说书单
  • 萌妹随机召唤
    伊卡洛斯莉莉《萌妹随机召唤》
    “” 穿越到了纯魔法的异界,觉醒天璇召唤系统能召唤出记忆之中的动漫人物,但每一次召唤都是一场赌博。因为谁都不知道接下来召唤出来的,到底是谁!是被称为“坐骑”的白井黑子?还是迷路巫女的鹭之宫伊澄。是顶之座的赫卡特,还是身为天使的立华奏,甚至是手握柴刀的我妻由乃!作为一个召唤师,不管召唤出来的是谁,…
  • 火影之不灭金身
    火影之不灭金身 小说
    “” 一名陨落的王者,带着金属的力量,来到了充满憎恨杀戮的火影世界。依靠着手中之刃,他杀出重重夜幕,踏出一条史上最强的仙人之路!敌人,即使是神,亦要屠戮终结!不灭身、世界瞳。勘破这界。......火影不灭群:339671482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不灭金身》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 执刑无限
    执刑无限 八一
    “” “上帝用七天创造世界,我能用七夜屠戮人间。”——七夜之名,由此而来。身为主神亲选的执刑者,处刑队的队长,七夜凌时刻铭记三点——第一,违抗主神者,抹杀!第二,冒犯七夜者,抹杀!第三,任务失败者,抹杀!无限世界,无物不可杀。这是一个杀戮者的无限故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林宇伊利亚《无限之宅魂召唤》
    “”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次元干涉者
    次元干涉者luoqiu
    “” 一个非法科学研究的实验体,在他生命结束的时刻收到了异世界的邀请函,接下来迎接他的是神魔乱舞各种各样的奇异世界。ps:1.这是一部宅系无限流小说。提前注明,非爱好者勿入。2.本作主题阳光明朗,主角诚实善良、爱好hépíng,传递正能量,乃新时代的好少年。提前注明,黑暗系爱好者勿入。3.本文非…
  • 八云家的大少爷
    八云家的大少爷校对
    “快给我节操吧” ()()身为永远十七岁的偷窥狂啊不对,是永远十七岁的妖怪贤者八云紫的弟弟,八云墨感觉压力山大。虽然他不用担心被自家姐姐大人脸滚键盘什么的,但是“墨儿,你刚才肯定在想一些很失礼的事情对吧!?波与粒的境界!”“不要啊姐姐大人”轰被轰飞到了魔法之森的八云墨,看着眼前的黑白,囧囧有神。“哟,八云家…
  • 萌宅千姬变
    萌宅千姬变txt
    “我看的第一本变身动漫少女的小说,我觉得非常好看,推荐指数《★★★★★》” 某个倒霉的宅男因勇救小萝莉丧命,接着穿越到平行世界的地球,变成一名十五岁的少女,发现这个地球有异能和魔法,还和异世界的入侵者展开过真世界大战,而自己也获得了变身二次元少女的能力。于是,某重生加变身的死宅开始了‘她’在平行世界狂拽酷炫吊炸天的新生活主角:“狂拽酷炫个妹啊!别人都是召唤二次元妹…
  • 无限杯花样作死大赛
    李阿门白惜晨《无限杯花样作死大赛》
    “这是一本正经的作死神书” 无限杯花样作死大赛,等你来作死!作死王,我当定了!(看书前后,请务必记得吃药,谢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入侵型月
    型月小说作者
    “” 嗯,据说完本之后要发个感叹才能算是功德完满,而且发感言的话逼格一下子就上次了,所以我也来一个吧。烂尾对不住大家了!我知道会挨大家骂的,也知道自己很该骂,所以不辩驳,认骂。老实说我也是没办法了,兄弟我后面写崩了,剧情神马的圆不回去了,而且三分钟热度延迟爆发,坐在那里心思老是定不下来,只能强行…
  • 我的妹妹洛天依
    主角妹妹是洛天依的小说
    “新一代鬼畜王推荐指数《★★★★》” B站三流UP主洛辰感觉自己穿越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什么?这个世界没有A、B站,没有鬼畜全明星?什么?这个世界没有伊丽莎白鼠、纯黑、老番茄、LexBurner...等诸多B站大神?什么?我的妹妹是洛天依,有个青梅竹马叫言和?这些都是什么鬼?洛辰表示自己要在这个无聊的世界里传播爱与正义!我可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