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女扮男装】小说书单
  • 重生末世女王:帝少,跪下!
    男主女主是云焕,林清,杨浩的小说是什么
    “前边有女扮男装,中间有点小虐,后边女主就走的女王范,还是很好看哒~” 秦一重生了,回她到末世半个月前。这一世看清渣妹、渣爹的真面目,她发誓要让他们血债血尝。她女扮男装,一路升级,不断变强,世人尊称她为“公子大人”,引无数人折腰。只是这个缠着她不放的男人是谁,她不是断袖啊,摔~~面对一群要跟自己抢人的男女,某人一脸杀气,”七七是我的。“随后厚脸皮凑到秦一面前,…
  • 重生之国民男神
    重生重生之国民男神之路
    “大爱~” 【本文女扮男装,重生虐渣,酸爽无比宠文+爽文无虐,双强双洁一对一,欢迎跳坑!】前生司凰被至亲控制陷害,贵为连冠影帝,却死无葬身之地。意外重生,再回起点,获得古怪传承。司凰摸着下巴想:这真是极好的,此生必要有债还债,有仇报仇。重临娱乐王座,明里她是女性眼里的第一男神;执掌黑暗势力,暗中她是幕…
  • 染指皇叔
    染指皇叔小说全文免费阅读
    “” 如水的月色下,男子精致如邪的脸泛着微微的粉色,分外妖魅,只见他不停的灌着酒,脚边散落一地的空酒坛。凤云栖推开门的瞬间,酒气扑面而来,柳登时眉凝了起来,“四皇子叫本王来就为了看你喝酒么?”一条白绫在月下飞驰而来,下一刻凤云栖已经被按在了柔软的貂皮毯上,一张薄薄的唇贴在她小巧的耳边,声润如酒,…
  • 惑国毒妃
    惑国毒妃小说免费阅读全文
    “” 天祭书中有预言,开国大族秋家第四女,必为灭国毁君之妲己妖星降世,必定要溺杀或交给交给宗人祭为皇族之妓,至死方休。夜白怎么也没有想到自己生命终结的那刻,不过是另外一个开始,生做了那倒霉催的秋家四女。母亲不忍溺杀,她便只能做了秋家四少,再低调行事,也是明枪暗箭总不停。好在,她另有出路,哪日秋家…
  • 隐帝
    隐帝txt网盘
    “” 【手指所点之处,皆为君之领土;目光所及之处,皆为君之奴仆。】华夏古族家主,帝王般的女人,一朝穿越,成为墨国嫡长公主。她淡漠张狂,目空一切。她霸气凛然,令人臣服。她,宫长月的到来,将为这个世间掀起新的浪潮!她是墨国揽月嫡长公主,得皇盛宠,尊贵无双。她是闻名遐迩第一公子,女扮男装,银面遮颜。继…
  • 公子天下
    公天下 电子书
    “” 本文女扮男装,女主强大。江湖传言清颜公子武功奇高,医术卓绝。清颜公子清雅如仙、风华绝代。清颜公子一袭白衣,黑发飞扬。清颜公子双眸清冷,拒人千里。左肩红梅再现,他竟是王爷世子。异国入侵,他身披铠甲,决战于沙场。为了旗下十万将士,他踏上敌国之路。雪峰三年,墨发不再,三千银丝,皑皑如雪。白发归来…
  • 兰因·璧月
    男主女主是宇文,宁朗,东溟的小说是什么
    “还不错,女主和男主相爱相杀~” 兰因璧月是世间至美之花。兰因璧月是武林至尊圣物。那是每一个向往权利与荣华的人梦寐以求的。有这么两个人,视那淡泊名利仁善侠义为至愚至昧之事,他们的理想,莫过于拥兰因璧月入怀,立于武林之巅,俯视天下英豪。《兰因?璧月》,全文46.8万字,定价:45.00元(全二册),由“悦读纪”北京开维文化公…
  • 瓷爷,狠会撩
    重生国民男神瓷爷狠会撩免费阅读无弹窗
    “正在追,挺好看哒~~” (重生苏爽女扮男装文,男主姜奕,女主君瓷)风头正盛的‘皇太子’,一朝重生成为人见人厌脸毁容的小可怜。皇太子表示,这都不叫事!原本毁容的脸,实际上是一张男女老少都为之疯狂到极点的脸。“他”是无数男人女人心目中的完美情人做梦都想和她结婚的妖孽!而有一天,男神变成了女神?男粉丝:卧槽好劲爆!姜奕…
  • 首席通缉令:神秘校草是女生
    神秘转校生女
    “” (女扮男装,校园爽文)神秘美少年左凌空降北赢高校。第一天就登上了校园风云榜的第一名,成为了女同学们心中的头号校草。第二天左凌出现在操场上,直接强吻了学生会会长大人。第三天闷骚会长黎夜就手捧玫瑰花向左凌表了白。等到他知道她是个女生,还是自己的小青梅时,某人直接踹开了左凌的房门,刚刚从浴室出来…
  • 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式宠
    国民男神是女生boss花样宠免费阅读
    “评论里很多人说抄袭帝少心头宠,其实我感觉还好啦,就是选材和风格有点像,但其实也是可以当做另一篇来看的” 意外重生,佣兵之王成了人人唾弃的豪门废少,异能在手,废渣摇身一变,变成逆天学霸,娱乐圈颜值与演技并存万人追捧的邪魅男神!张扬邪肆,男女通吃,一不小心连华国最强BOSS都掰弯了。夏曦:我是男的。BOSS霸气一笑:无论男女,我上你下。能文能武,能屈能伸,撕得了渣滓,玩儿得转豪门。BOSS,出柜…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