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已看~非常好看】小说书单
  • 药神毒妃,邪王乖乖缠
    药神毒妃邪王乖乖缠qw免费阅读
    “” ☆☆☆本书简介☆☆☆一朝穿越,从此一个惊才潋滟的天才就此崛起。医毒双绝,她成药神,拥有异火榜第一异火,超神兽他,则是人人惧怕的第一美男子,“邪王”魔翎,身为神界的第一天才。一次下凡界大陆,他看见她刚穿过来就狠辣的杀人场景,从此便缠上她,强势护卫,暖她冰心,走上无上宠妻之路
  • 宦妃还朝
    宦妃天下全集免费txt下载
    “” 顾清重重波澜诡秘,步步阴谋毒计。她,独一无二的狠辣亡后,发誓要这天下易主,江山改姓;他,腹黑妖孽的倾世宦官,背负惊天秘密,陪卿覆手乾坤。她问:“玉璇玑,我要的天下你敢给吗?”他回:“苏绯色,你敢觊觎,本督就敢成全。”强强联手,狼狈为奸。纵观天下,舍我其谁!新书推荐:、白银霸主、、大王饶命、…
  • 惜花芷
    花芷 顾晏惜小说
    “” 藏拙十五年,花芷原以为自己可以做一个最合格的世家千金安稳一辈子,可当花家大厦将倾,她不得不展露锋芒出面撑起这个风雨飘摇的家,抛头露脸是常态,打马飞奔也常有,过不去了甚至带着弟妹背着棺材以绝户相逼,不好惹的名声传遍京城,她做好了家族一朝反目戳她刀子的心理建设,也做好了孤独终老的准备,独独没想…
  • 纨绔娘子出名门
    纨绔世子妃出名门全文免费阅读
    “” 爹有钱,娘有颜,祖父有权哥哥们有脸,投胎小能手莫怡年一出生,就是集万千宠爱于一身的天之骄女。莫家有女初长成,引无数少年郎竞爬墙,可这姻缘到底是青梅竹马,还是命中注定呢?莫小九提刀上马,高呼本姑娘要做大将军,谁愿入赘我嫁谁!架空欢脱甜宠文,能博君一乐,足矣!
  • 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
    冻龄男友已上线完整版免费
    “” 他,92岁。上将军衔,中医世家家主,傅氏集团的董事长,拿银针时是医圣,提枪杆时是战神意外受伤后,沉睡七十年,容颜不老初遇,他有完爆模特的身材,俊逸妖孽的外表。——傅谨遇:“有人说,老子睡了七十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一世专宠:冻龄男友已上线》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
  • 帝后世无双
    《帝后世无双》小说
    “” 传说,开国皇帝嗜杀成性,大晋皇朝建立在皑皑白骨之上,皇陵龙气被诅咒成煞,令每一代皇帝都活不过四十五岁。天师说,送一个孤煞命格的皇子当供品喂食皇陵的煞龙,可解此诅咒。他就是那个倒霉的孤煞,六岁封王,赐了座偏僻的、建在乱葬岗旁的王府,性格乖戾,手段毒辣,人人闻之色变。天师说,仙岐门有圣女,小时…
  • 侯门嫡女如珠似宝
    侯府嫡女如珠如宝下载txt
    “” 和顺侯府在接连生下七个嫡子之后,终于有了嫡女。对此,老侯爷给全家做出了指示:宠。给我使劲儿宠。全家上下齐心协力一起宠。刚一出生的王姒宝对自己穿越到一个全家都疼爱的侯府那是相当的满意。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是咱姓王,还排在了第八位。王小八!叫谁嘞?咱是王家大小姐。本文男女主青梅竹马,甚有爱。看小…
  • 宠妃无度:暴君的药引
    宠妃驯君记txt免费下载
    “” 枪林弹雨拼搏十几年,楼柒决定金盆洗手退出江湖,谁知一时贪玩驾机想飞越神秘黑三角,却被卷进了深海旋涡,然后落在一个男人怀里。狂腻了,她现在要努力扮柔弱装装小白花,他却一步步撕开她的伪装,逼着她露出彪悍女汉子的本性。楼柒表示:这位帝君,你的人生太过跌宕起伏,太多腥风血雨,本姑娘不想玩啊,能不能…
  • 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
    赤宇战神年玉
    “” 关于锦绣凰途:毒医太子妃:前世,她女扮男装,浴血沙场,杀戮漫天,助他称帝,只为和他长相厮守。他淡泊名利,潜藏野心,为夺帝位,他以情诱之。她美人蛇蝎,恶毒伪善。大局初定,她没了用处,他们联手置她于死地!他们大婚当日,她在血泊中立下血咒。含恨而亡,重生回到八年前。这一世,她以女子身份示人,斗嫡…
  • 春闺秘录:厂公太撩人
    春闺秘录厂东太撩人百度云
    “” 生于簪缨之家,嫁与名望世族。生前富贵尽享,死后荣显加身。旁人说起她,总感叹一句:真真是好命!没有人知道,她根本就不想要这样的好命!重活一世,她最想做的事就是:嫁给那个权倾朝野的厂公!分享书籍《春闺秘录:厂公太撩人》作者:平白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