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大杂烩 但是我介绍的都是良心书 不像有些人不管看没看过就tm收藏给别人前看 恶心的一笔】小说书单
  • 灵域
    灵域灵域下载txt免费下载
    “这本书大家应该很熟悉了 都改编成动画了” 在浩瀚无际的灵域,有着无垠无限的海洋,有着许多大6,有着各种各样的生灵种族,他们都在不断地突破自身,永恒追寻着天地间的终极玄妙。在这里,等级森严的武者势力,如蛛网般覆盖在世界上每一个偏僻角落!在这里,低等级的青石级势力,只能靠依附着强大势力来生存,被肆意践踏着尊严。在这里,金字塔顶端的黄金…
  • 蛊真人
    蛊真人 懒人听书
    “这就不多介绍了吧 神作”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盛
    英雄联盟之传奇正
    “很不错的lol同人” 有多少人还记得那个id,那个让无数职业选手闻风丧胆的id,若风叫他呆哥,草莓被他带到国服第一,笑笑,厂长,pdd看到他在对面直接就挂机。他却因为一次任性被封号三年。他制造了英雄联盟在线人数最少的纪录。他是国服最早的两大路人王之一他被称为传奇。如今,传奇回来了,在这个传奇正盛的年代,他回来了…
  • 火影之祸害
    火影之祸害听书免费
    “很不错的火影同人小说” 从黑暗到光明,他睁眼时,冰冷的雨水浸湿他的双眼。在永不停歇的大雨之中,他遇到了大蛇丸和纲手,被两人带回木叶。就此,他开始接触这个世界但是,他想回到原来的世界那里有他重要的亲人,比在这个世界里的任何羁绊都要重要的亲人。于是,为了回到地球,他不择手段,终将让忍界骇然。已完结小说:海贼王之漫漫长…
  • 执魔
    合体双修996章
    “这本书 人物塑造非常好 是一本被埋没的神作” 古天庭徒留遗址,灵山只余废墟,西天极乐,被碎成四天九界。少年宁凡,遭至亲背叛,偶得双修帝宝,从此踏上天下无敌的修魔路。灵装,法宝,道果,仙云,天霜寒气,地脉妖火。醉卧美人,醒掌杀人,无不胜之人,敢爱敢恨,方为至人。天为吾妻,地为吾妾,苍生为鼎炉,阴阳大道,合体双修!“师尊,你教我修魔,但我…
  • 火影之蓝染忽右介
    火影之蓝染勿右界
    “不多说 看过死神的同学都知道 作者把蓝染的性格在这本书上体现出来了 在加上自己的一点点小特色 很不错” (新书《带着手办军团在火影》正在连载中)残酷的忍界二战由他掀起隐秘的根部遍布他的足迹探寻忍界的仙人之地,追根宇智波与日向的起源之始木叶视他为荣光,三忍视他为同伴,一切事端的幕后都隐现他的身影“蓝染大人认可了我,果然,爆炸才是艺术!”迪达拉满脸狂热道。“终归永恒才是真理”蝎瞥了他一眼沉声道。…
  • 电影巨匠
    抱歉!虽然这是,但必须首先先各位书友表示歉意。因为一系列的错误,导致本书没有能够按照计划上架,最终导
    “喜欢看好莱坞影娱的 这个作者不容错过 id 七七家的猫 上本大艺术家 非常不错 当然了 这本也还好” “我想要好莱坞成为我想要的好莱坞。”——兰斯洛特施特雷洛。他的一生跌宕起伏、桀骜不驯、波澜壮阔、才华横溢,没有人可以否认他的出色,左手握着亿万票房,右手揽着无数奖杯,即使是最挑剔的影评人也不得不低下自己高昂的头颅,更不要说全世界有无数影迷将他顶礼膜拜。他天生就具有一种让男人和女人都陷入迷乱…
  • 娇妻如云
    重生之娇妻如云完整版txt
    “古代争霸流里不错的小说了” 史上最具艺术天赋的大盗,穿越到了北宋徽宗四年。身为祈国公府仆役,沈傲很欢乐,知识改变命运,智商决定前途,什么都是浮云,看我只手遮天。玩的是艺术,讲的是品味。伪作最好的名画,写最漂亮的行书,不走寻常路,会忽悠才是王道。进太学,应科举,朝为田舍郎,暮登天子堂,高俅、蔡京什么的都落伍了,翻云覆雨…
  • 重生之神级宝箱系统
    神级洪荒之宝箱系统第
    “不出的一本lol同人小说” 作为一名重生到平行世界的世界冠军,苏阳诠释了叫主角光环宝箱系统在手,天下我有来自吉尼斯记录的评价:来自华夏的苏阳是很有趣的人,他还有什么不会以及还有多少红颜知己,是这个时代的未解之谜。
  • 火影之恶魔法则
    火影之恶魔法则txt全集下载
    “这个不多说 神作” 我叫药师羽,穿越到了火影世界没有血继限界也没有主角光环,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没想到意外觉醒了体内的恶魔不但得到了线线果实的能力,而且打造的人傀儡也拥有恶魔果实的能力好吧,事情开始变得有趣起来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火影之恶魔法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火影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