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战争历史类】小说书单
  • 马前卒
    马前卒作者的其他小说
    “” 不停地战斗,不停的杀敌,秦风是国家的悍将,军队的马前卒,永远冲锋在第一线,用赫赫战功书写着自己光荣的履历,但大变陡至,昔日的功臣,转眼之间却成了国家的罪人,人人得而诛之的叛徒,兄弟血洒疆场,部下反目成仇,qíngrén苦恋虐心,一时之间,四面楚歌。这位昔日的国之悍将身份反转,开始了为自己而…
  • 旧日篇章
    旧日篇章txt精校下载
    “” 小说旧日篇章简介:吾存在于黑暗之中,消失于明光之下,终将吞噬大日,化为万物的阴影被人们称为不可名状的黑之恐怖;阴影之王;漆黑之日;世界的阴影的存在,现在还只是一个有点特殊的高中生一个,正面临着一场诡异的死亡游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旧日篇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唐砖
    唐砖txt精校全本无删减
    “” 梦回长安,鲜血浸染了玄武门,太极宫的深处只有数不尽的悲哀,民为水,君为舟,的朗朗之音犹在长安大地回绕,异族的铁蹄却再一次踏破了玉门关,此恨何及?坟墓里的李世民眼见子民涂炭,该发出怎样的怒号?栏杆拍遍,只能见九州陆沉!胸中也充满郁闷之气,恨不能跨越历史长河,摘飞星,揽日月,让乾坤倒转。也罢,…
  • 佣兵的战争
    佣兵的战争 全 下载
    “” 原定915号发布新书的,但是在签约改状态的时候出了点小小的问题,因为我把这事儿给忘光了,所以非常抱歉的通知大家,新书只能推迟到918号发布了。还是战争系列,只是这次讲述间谍的故事,新书的名字就叫做《间谍的战争》。918日中午12点,《间谍的战争》将会准时与大家见面,相信我,新书必不会令你失…
  • 马踏天下
    马踏天下有声书小说
    “” 他穿越而来,却不幸活在一个战乱世代他本是世家子弟,却被迫流落在外为了活下去,为了保护自己想要保护的人他拿起了战刀,跨上了战马纵横驰骋,马踏天下。马踏天下第一群:常胜营招兵:群号八一九六四二四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马踏天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马踏天下》作者:枪手…
  • 大魏宫廷
    大魏宫廷2k
    “” 不知过了多久,张启功这才幽幽转醒。他奇怪地发现,自己竟然昏睡在篝火旁的地上,身上还盖着一块羊皮毯。『奇怪,我怎么会』他坐起身来,感觉头部仍然有些晕眩感,遂下意识地抬起手揉了揉额角,却冷不防瞥见在大概半丈远的地方,坐着一名女子。这名女子侧身对着他,坐在篝火旁一根充当凳子的圆木上,双手捏着一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