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单分享,种类繁多】小说书单
  • 我真是大明星
    小说《我真是大明星》TXT百度云
    “” 一心想当明星的张烨穿越到了一个类似地球的新世界。电视台。主持人招聘现场。一个声音高声朗诵:“在苍茫的大海上,狂风卷集着乌云。在乌云和大海之间,海燕像黑色的闪电,在高傲地飞翔暴风雨,暴风雨就要来了!这是勇敢的海燕,在怒吼的大海上,在闪电中间,高傲地飞翔;这是胜利的预言家在叫喊——让暴风雨来的…
  • 我的狐仙老婆
    小说《我的狐仙老pó》TXT百度云
    “” 普普通通的高中生刘弈,因为被仙女封印了一只调皮狡猾的俏狐仙在他的右手中,从此走上了不平凡的修仙之路。狐仙说,班花,千金小姐,邪教女护法,仙界小美女?这些美女,都不再是梦想!来修仙吧,吊丝能逆袭!来修仙吧,秒杀高富帅!来修仙吧,推倒大美女!刘弈,本小姐让你推倒各路美女,没让你推倒我啊喂!你停…
  •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
    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系统txt下载
    “” 宅男武王天佑玩儿英雄联盟不幸猝死却意外穿越到海贼王的世界并带着英雄联盟系统这一金手指,从此开始了他在海贼王世界的传奇经历。ps:1.跟船流,原著党。2.新人新书,不喜勿喷。分享书籍《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作者:武家大狼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我有英雄联盟》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最强狂暴升级
    小说《最强狂暴升级》TXT百度云
    “”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系统供应商
    系统供应商无错版txt
    “” 你还在受废材逆袭的困扰吗?你还在做天才的龙套吗?你还是出场两集就挂的炮灰吗?不用担心,一切有我!身为诸天万界唯一的系统供应商,我可以为你量身定制各种随身系统,让你从此走上人生巅峰。少年,扬眉吐气的时候到了!少年,反踩反逆袭的时间到了!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系统供应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
  • 卖主角的小主神
    主角小天的小说
    “” 穿越到了玩游戏成大神的游戏空间,金手指在手,主角光环傍身,狂拽吊霸天的穿越人生眼瞅着就要开始了!但是“门派系统优惠大酬宾!”“超级抽奖系统,秘籍核弹,什么都有,五折大促销啊!”“各种属性的主角出售啊!家族废材型主角,恐怖如斯型主角,龙傲天型主角什么都有,童叟无欺!”“各种主角、金手指跳楼大…
  • 不靠谱大侠
    不靠谱大侠txt全集下载
    “” 小说不靠谱大侠简介:他曾在街边摆地摊,也曾是幸福里一哥;他是能让垃圾集中营的猴子们望风而逃的辣手扛霸子,也是小萝莉眼中内裤外穿的人;他喝酒打架爆粗口,也有侠骨柔肠扶危济困;他曾穷困潦倒痛失所爱,亦有解语佳人俩俩相望;有一天,他会成为盖世英雄,踩着七色祥云——和你和我,继续在这个不靠谱的都市…
  • 影视系统
    vpn影视系统
    “” 【【2016星创奖之都市职场参赛作品】】自从获得系统,丁洋的生活有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在思过崖和令狐冲喝喝酒,在绝情谷和小龙女谈谈人生理想。在纽约和钢铁侠一起泡妞把妹,在香港和变形金刚聊聊战损赔偿。到浣熊市看看丧尸,前往华盛顿瞧瞧外星女皇。你一定看过电视剧和电影,但不同的是,这些电视剧和电影…
  • 这个主播开外挂
    这个主播开挂txt
    “” 当王付挺进韩服.......faker:“西吧,这个vn会种蘑菇!”clearlove:“辣个瞎子会光速qa!”deft:“fuk,这个锤石怎么会隐身?”dopa:“什么鬼?这个妖姬分身怎么会爆炸?魔法千伤?”“举报!举报这个人!这个人他开外挂!”所有知名职业选手狂声呐喊,看见这个人,他们…
  • 最强网络神豪
    最全网络小说免费阅读
    “” 现实中,林轻只是一个为了生活奔波劳碌的普通人。这一天,神秘系统降临,给予他无尽的财富,不过这些财富只能用于兑换各大网站的虚拟货币。于是——某起点作者泪流满面,“土豪,就算一个盟主加一更,我也要更新一千章啊!真的会死人的!”某著名女主播连收九千九百九十九个火箭,激动过度导致昏迷,送进了医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