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看了好几年的小说,现在追的书】小说书单
  • 剑来
    盛天凌剑txt下载全集全本完结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武道宗师
    武道宗师
    “” 举头三尺有神明,楼成气血恰到好处一缩,立刻就看见那枚金丹的外层晶莹爆开,四下奔腾,而内里风起云涌,水波急荡,浪潮翻天,已然失去了平衡,即将瓦解。轰的一声,寒潮当即汹涌弥漫,疯狂席卷,而刺骨冷意这么一扎,楼成再也维持不住“还劲抱力”,“眼睁睁”看着丹劲崩溃,精神归位,“眼睁睁”看着自腹部起,…
  • 参天
  • 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
    民调局异闻录 勉传 txt
    “” 这是关于一个长生不老的男人跨越两千年的故事,在每一段历史的角落里都曾经留下过他的名字。他曾经是一些人心中的噩梦,也曾经把一些被噩梦困扰着的人们唤醒。故事的开始他的名字叫做吴勉,故事的结局他的名字叫做无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民调局异闻录之勉传》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翻天鉴
    翻天鉴txt下载
    “” 为寻求生存,远古先贤效仿天地为师,开创出种种修行法门,终于有三皇治世,人族崛起,而建四洲之地!此时,茫茫万里大洋之中,却有一个“了断前尘,往事俱空”的小和尚,凭借一口钵盂,得到佛门上古大德衣钵传承的无上修神妙法《龙象根本经》与世间流传甚广的炼体神功《八九玄功残篇》,更在机缘巧合之下修成了身…
  •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
    厉害了我的原始人人物
    “” 叶羲醒来,发现自己来到了瑰丽而又凶残的史前世界。石炭纪的巨虫;侏罗纪的恐龙;古近纪的凶兽,竟然共同存在在这片原始大陆上!渺小的人类,只能在这些霸主的夹缝中艰难求存。没办法,叶羲只能带着原始人,吹响了在这个世界崛起的号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厉害了我的原始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镇墓兽
    镇墓shòu5 电子书
    “” 镇墓兽,古老中国的神兽,盗墓贼的天敌,为帝王将相镇守地宫,为人类守护终极秘密。1900年,八国联军打进北京,慈禧太后逃亡西安,满清最后一个皇家陵墓工匠的传人,意外诞生在唐朝大墓地宫的棺椁上。在这天崩地裂的年代,从晚清到民国再到世界大战疯狂的外国势力、神秘的工匠手艺,人们掘出地下的宝藏,唤醒…
  • 娜迦神族
    娜迦族 十二种族版
    “” 我叫塔洛斯,娜迦王国黑海领主第二顺位继承人,穿越军一员,身为血脉骑士,却十分擅长位面降临,是个纯爷们。遗憾的是娜迦是母系氏族。@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界游民
    星界游神txt下载
    “” 星河时代,地球联邦与奥术帝国的战争,最终以两个世界的毁灭落下了帷幕。“星环时代”号舰长江枫乘坐的逃生舱,意外穿越了次元壁垒,跃迁到了一片陌生的星域,成为了地球联邦的唯一幸存者。原本只想种种田,闲着没事儿忽悠几个土著帮自己挖矿,悠闲地度过这悠长的一生,却没想到一不留神,在这片蛮荒的星域,创造…
  • 诡秘之主
    诡秘之主mp3免费下载
    “” 蒸汽与机械的浪潮中,谁能触及非凡?历史和黑暗的迷雾里,又是谁在耳语?我从诡秘中醒来,睁眼看见这个世界:枪械,大炮,巨舰,飞空艇,差分机;魔药,占卜,诅咒,倒吊人,封印物光明依旧照耀,神秘从未远离,这是一段“愚者”的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