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小清新短文,甜】小说书单
  • 重回1985:麻辣俏媳妇
    重生1985麻辡俏媳妇
    “” 京城大院里谁都知道,司墨衍不近女色,小时候被批过命,那是要孤独终老的,可忽然有一天,司墨衍不但带回来个女的,还把人给睡了,这一睡可不得了,堂堂特战队队长,完全变成了宠妻狂魔。“司墨衍,我要a市中心的地。”“明天就过户到你名下。”“司墨衍,我要飞机。”“老婆,飞机已经停在后院。”“司墨衍,我…
  • 楚先生宠妻日常
    楚先生宠妻日常小说免费阅读
    “” 开学第一天庄姜就闯了大祸,把自己的新同桌给揍了!对方小叔找上门来,却意外收获自己的真命天子,从此开启撩汉模式,一发而不可收拾。庄姜:“小叔,我喜欢你!”楚明泽:“嗯,知道了。”庄姜:“小叔,我要和你谈恋爱!”楚明泽:“好。”庄姜:“小叔,我怕打雷!我怕黑!”楚明泽:“乖,有小叔在,不怕。”…
  • 高冷男神:软萌娇妻叼回家
    小说《高冷男神:软萌娇妻叼回家》TXT下载
    “” 头条炸了,当红歌手恋情曝光,女友却是个不见经传的路人?粉丝也炸了哪来的丑八怪敢抢我男人→等等厨艺好好想包养→哇女友力爆表→跟我家墨墨配一脸,不服来战→敢欺负我们的女人,魔芋粉上!→什么?分手了!不存在的→真分了?哭天抢地求回头,墨墨不能没有你→我家男人和女人分手第N天,想她。宋可可目瞪口呆…
  • 快穿之男神我宠你
    锦欢华郁哲《快穿之男神我宠你》
    “” 锦欢死了,作为末世里的基因改造人,因为强大而稀有精神力天赋被选中进行改造,不负所望,她成为末世的强者,然而她普通人的身体终究不能承受这强悍而又神秘的力量,在又一次完美完成任务后,她的身体终于崩溃了••••••“真是不甘心啊!”意识消失前她最后的想法。“想继续活着吗”“任务一,帮助寄体实现愿…
  • 最佳词作
    最佳词作小说全文
    “” 一个是硬梆梆的退役军人,一个是笑眯眯的受宠幺儿,第一次见面,两人配合默契解决突发事故,第二次见面,她提醒堂妹不要对这类人起心思,然后有了第N次见,见终身。10024888
  • 养敌为患
    养敌为患漫画全文免费
    “” 穿到书里,成了虐待过男主,最后被男主虐死的炮灰,还要得到邑界图才能回去?夜沐表示,她没时间玩游戏,既然被一本书弄进来了,那就弄死男主让世界崩坏了出去!可看着面前骨瘦嶙峋,眉宇间却满是坚毅的小男孩,她下不
  • 佳妻难腻:司少疼她入骨
    佳妻难腻司少疼她入骨小说
    “” 关于佳妻难腻:司少疼她入骨:司凌,刻板严格霸道。宋意,小医生一枚,养母不疼,姐妹不爱。初见时,他抓着她的手腕,他为了他的兵,威吓她,目光凌厉:“救他的命,你输不起。”再见时,因为算命先生的鬼扯,司家千万聘礼,家人逼她嫁给司凌,他看着她哭,声音柔了很多:“给你一个礼拜的时间,做好准备,嫁进司…
  • 重生宠婚:首席心尖宠
    重生宠婚首席心尖宠ròu篇
    “” 直到被最爱的人亲手送进地狱,陆茗烟才终于看清所有人的真面目。然而,为时已晚,最爱她的人已经被她亲手害死。带着恨意和后悔她把自己推上了死路,黄泉路远,楚子漠,你且等我下来陪你!一朝梦醒,回到了结婚后的一个月,是悲愤,是后悔,还是喜悦。这白来的一辈子,她定要学着做一个好妻子,爱他,和他欢欢喜喜…
  • 容少以貌娶人
    时宇容熙川《容少以貌娶人》
    “” 《容少以貌娶人》小说介绍[共27万字]:校长:容先生,唐同学这次考了年级倒数第二,砸了学校的宣传栏。容熙川:这是支票,建一百个宣传栏给她砸。班主任:容先生,唐同学在学校里拉帮结派,打架斗殴,影响很不好。容熙川:你们不是常说发展优育运动,增强人民体质,打架斗殴也是种体育运动。好朋友:容先生,…
  • 叮咚,阎家宠妻狂魔上线!
    叮咚 宠妻狂魔上线
    “” 关于叮咚,阎家宠妻狂魔上线!:婚前,顾知夏和阎司寒的相处模式就靠四个字:全靠演技。面对形形色色前来抢男人的小婊砸们,顾知夏放话:姐上的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打得过流氓,暖的了床,你们想了解一下?恩?某总裁:最后一样我想要了解一下。食用指南国民妖精VS护妻狂魔阎司寒日常:我媳妇最好看,舔屏以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