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捡宝王】小说书单
  •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农家药女:富贵临门 小说
    “” 女军医重生农家女,日子贫苦平淡却温馨,为吃饱穿暖带全家致富,茅屋变砖屋,帮爹娘管家,传堂叔厨艺,送兄弟去读书。\n她用医术救死扶伤,小小年纪得神医美名,厨技高超震四方,及笄媒婆踏破家门。\n落魄清贵家族族长年少英俊,睿智毒舌,蛰伏乡村,与她相识到相知相恋,千里姻缘一线牵结为夫妻。他科举金榜…
  •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
    农女珍珠的悠闲生活千千小说
    “” 四体不勤五谷不分,却成了农家女娃。群山延绵水丰山秀,可家贫屋陋。爹憨实娘哑巴弟体弱,好在没有极品。一无所长身无长物,幸而空间在手。携家带口悠闲的奔向康庄大道,落难的俊美少年、傲娇的病弱贵公子、娇横刁蛮的世族小姐一一粉墨登场,小农女的悠闲生活平添波澜。标签爽文轻松种田文
  • 花田喜事:腹黑小农女
    花田喜事腹黑小农女下载
    “” 不小心穿越到古代的大东北,田荷花很想仰天长啸,这鬼地方冻得鸟都不拉臭臭,老天爷你是在跟我开玩笑吗!?没办法,只好咬着牙带着全家奔小康,养成个金龟婿再生几个娃啥?说俺思想不纯洁,光想着生娃?这死冷寒天的破地方,不生娃能干啥?!只不过,说好的小可怜男娃,怎么分分钟变身腹黑大灰狼?小荷花欲哭无泪…
  • 黑千金
    黑千金免费阅读全文txt下载
    “只有女主,女主很强大” 阿里vip20171012完结周枝枝本是豪门千金,却被丢弃到了一个偏远小县城,被一个刚刚从重刑犯监狱出来的农民周木捡走,取名为周枝枝。在养父特殊的教育方式下长大,故而女主性格豁达而野性。养父周木成为暴富煤老板后,女主也成为名副其实的黑千金。女主机缘巧合与同父异母的兄妹成为同学,与其身世相关…
  • 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
    末世女配穿越六十年代txt
    “这本书超级搞笑 特别推荐” 关于穿越六十年代之末世女王:媛思是末世里一个九级精神异能者,结果就因为做人高调了一点,让上面的人有了忌惮,哎,简单一个词来形容就是功高盖主。所以在一次猎杀高级进化兽的时候被同伴算计香消玉殒,当她再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却穿越到了一个六十年代小女孩身上。哦,末世女王在六十年代也尝到了吃瘪的滋味,这…
  • 末世之长歌行
    小说《末世之长歌行》TXT下载
    “只有女主,没有男主,女主重生,很强大” 意外重生,叶倾再次遭遇末世,只是这一次她回到了末世前夕。重生之后,叶倾茫然了,四年的末世经历和经验,她能做什么?一步步的走在所有人的前面,成为最终的大boss?不,她只想一直活下去,活到丧尸灭绝的那一天!【扫雷】1、应该有男主,作者君也不是很确定,但是唧唧歪歪的感情戏,作者君写不粗来。2、…
  • 庶女攻略
    小说《庶女攻略》TXT百度云
    “” 鸟啼远山开,林霏独徘徊。br/br/清雾闻折柳,登楼望君来。br/br/锦缎珠翠之间,她只是一个地位卑微的庶女br/br/br/br/总而言之,就是一部庶女奋斗史!br/br/br/br/谢谢影提供的群br/br/谢谢小色鱼绘制的封面br/br/br/br/每晚十九时左右更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