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玄幻加游戏】小说书单
  • 御天
    楚言时宇《御天》
    “” 我楚言自深渊魔狱归来,要用手中这九尺巨剑,开山、断海,飞仙、御天分享书籍《御天》作者:流牙
  • 万妖帝主
    万妖帝主所有章节txt下载
    “” 地球突变,整座城人间蒸发!苏逸与全城人诡异的来到异世界,这里妖魔横行,王朝争霸,没有现代文明的和平,只有弱肉强食!好在他的手机也跟着产生异变一剑灭鬼神的剑仙,魔威霸绝八荒的魔君,绝代倾城世无双的仙子,桀骜狂妄的妖帝,这一日,他们统统被拉入一个名为苏帝宗的神秘势力。万妖我为帝,万神我为主!【…
  • 天上有间客栈
    天上有间客栈无弹窗
    “” 传说,在漂流于云海中的神秘客栈里,有着种种神奇的菜肴——不信天上掉馅饼,就掉下来的馅饼;吃了会火冒三丈,怒气值狂飙的怒菜;有九牛二虎之力,可化身大力士的力菜;更有可以让人长生不死,梦回神话世界的长生菜一名青年无意间走进客栈,得到了那本神秘的长生菜谱后,可以做出各种神奇无比的菜肴,从此打开神…
  • 万古最强宗
    万古最强战宗小说
    “” 【【网文之王玄幻“BOSS流”征文】参赛作品】废材?垃圾?本座调教下,全成为了天之骄子。圣尊?魔帝?本座念及修炼万载不易,收来做看门弟子。神器?至宝?本座弟子人手好几件。冷若冰霜?妩媚妖娆?温婉动人?傲娇泼辣?性格迥异的美女一个不能少,全是本座的女嗯,没错,是女弟子。“众弟子,随本座踏平山…
  • 最强狂暴升级
    最强狂暴升级
    “” 【开创狂暴系统流】手握诛仙剑,肩扛盘古斧。身穿九霄甲,脚踏至尊靴。踩尽诸天万界,我的目标是:“成为史上最强的男人,试问谁人不服?”不服?统统踩爆!宅男杜月笙带着一款无双系统穿越而来,杀怪升级,杀人也升级,碾压诸天万界,打爆一切不服者,铸就一曲妖孽传说。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狂暴升级》还不错…
  • 我在洪荒有个群
    在洪荒有个群
    “” 【2017火爆新书】这是一个风骚少年解放天性的故事!作者致力于让每一个读者笑喷。你若是成了洪荒巨头的精神领袖,你的命运会发生怎么的改变!横扫天下?!或者是力压诸天?!或是扮猪吃老虎,有事没事装装逼?泡一泡校花,撩一撩御姐,还有萝莉总裁怎么破?PS:不是后宫文,暧昧较多,推不推,读者说了算!…
  • 仙都
    仙都txt精校版下载
    “” 天机台土石坠落,不堪重负,七根铜柱齐齐哀鸣,西华元君心念动处,瑶池天水倒卷而起,将天机台团团围住,如湖心之岛,顿时稳固如初。二处胜境相合,水火既济,上应星宿,暗合天机,蓦地里一声雷鸣,铜柱岿然不动,深渊逐寸逐分向内合拢,势头虽缓,却无可阻挡。燕南征深渊本体丑陋不堪,淤血脓水从头淌到脚,虽说…
  • 氪无不胜
    氪无不胜无和谐版 下载
    “” 提问:做为一个穿越到异界的穿越者,身上什么东西最不值钱?回答:当然了RMB最不值钱了。那假如RMB到了游戏异界也可以氪金呢?那假如还可以带着游戏世界的物品回归地球继续兑换人民币呢?且看沐天的氪金游戏人生。【PS:本书别的不敢保证,但保证您看的爽!!】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氪无不胜》还不错的话请…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