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求非清水文】小说书单
  • 诱惑
    bl诱惑txt
    “” 在生活中,再平凡的人,只要是男人,都可能会遇到权力、金钱、美女这人生三大诱惑。有的男人在权力面前倒下了,还有的男人在金钱面前倒下了,但更多的男人,都倒在了美色面前。因为自古英雄难过美人关,一个顶天立地的男儿,可能对权力不屑一顾,视金钱犹如粪土。可是窈窕淑女,君子好逑。这世上有哪个男人不喜欢…
  • 衣冠勤受的诱惑
    睡衣的诱惑小说
    “” 古代架空江湖恩怨强势攻x男扮女装受bgbl混乱he
  • 都市的诱惑
    都市诱惑
    “” 都市的诱惑(竹竹会吃人)
  • 致命诱惑
    宋妍薇宋研薇《致命诱惑》
    “” 本章免费的,各位忽喷。逍遥魂:姐的江湖姐做主简介:一朝穿越为避免被坏人算计,她女扮男装。谁知却被他一眼就看穿她是女扮男装。不动声色配合她的把戏,不顾她的抗议“好心”收她做徒弟,鸡飞狗跳中,他眼中的玩味却越来越浓。“洛逍遥,你昨晚把为师给非礼了”。“噗”,正在喝茶的逍遥直接将茶水给喷了出来。…
  • 小姨的诱惑
    梅姨诱惑
    “” 【铁杆书友群:133690635,只收铁杆!非诚勿扰!】丝男吴虎臣重生活到刚上高中的那年暑假,上辈子他没有成为一个成功的男人,且失去了他最爱的小姨,这辈子,他决定重新开始,把尽一切妹纸,清纯学生妹,知性女老师,风情小少妇,英气女警花,刁蛮小太妹,这些女人,特别是他的小姨,他一定要统统收到后…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