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嘿嘿嘿】小说书单
  •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
    无限之配角的逆袭txt精校版下载
    “:...” 每个故事都有一个主角,他们无不是天地间的宠儿,好东西是他们的,好妹子也是他们的每个世界都有N个配角,他们无不是为了衬托主角而存在的,面对主角的强势,他们只能苦逼的送出自己的一切供人挑选你敢逾越抢主角的东西?抱歉,绝症在等着你,意外在看着你面对配角们日益艰辛的未来,苏易勇敢的站了出来。伟大的…
  • 无限升级之最强召唤
    最强宗门之无限召唤小说
    “:...” 【16爆火玄幻爽文,全民追读!】地球上的平凡学生叶宇,被一款神秘系统选中,来到一片陌生的异世界天地!这是个疯狂的人吃人的浩瀚修炼世界,圣贤已死,诸神无力!众多界面,宇宙星辰,瑰丽宏大,热血澎湃!修炼者的实力越强,就越大,杀戮黑暗血腥,有实力者,就可以俯视众生!修炼有何用?!不就是为了为所欲…
  • 无限动漫录
    无限动漫录txt电子书
    “:...” 被世界选中的一百个幸运儿,开始了无限动漫的征途,《火影忍者》、《死神》、《妖精的尾巴》、《进击的巨人》、《七龙珠》、《圣斗士星矢》、《虫奉行》、《海贼王》、《刀剑神域》、《学园默示录》、《罪恶王冠》、《高达seed》、《驱魔少年》、《零度战姬》、《机巧少女不爱受伤》、《鹡鸰女神》、《东京暗…
  • 崩坏召唤
    召唤崩坏shòu的小说
    “:...” 苏墨,不死不灭的噬魂者,除了正事不干其他什么都干,如此浪费资源到处撩,居然还不死的举动,终于引来了一群(自称)秉承世界意志之人的愤怒。于是,他拥有了“非常容易被召唤的体质”,魔爪伸向未知的远方,开始拯(huo)救(hai)其他世界。“你就是老子的玛斯塔?”“召唤之后肯定有什么是要崩坏的,这…
  • 无限存档计划
    小说《无限存档计划》TXT下载
    “:...” 读取存档【NOGAMENOLIFE】【兽人种神社浴室】——恩恩,果然征服了兽人种是最佳的选择啊。读取存档【进击的巨人】【三笠床底】——这个存档是不是该消除呢?等等,开始换衣服了!读取存档【死囚乐园】【逃生游戏入口】——那些尸体和血液都,都是特效吧?读取存档【寄生兽】【大战前夕的酒馆】——我…
  • 无限之血统
    无限之血统txt全集
    “:...” 无限之血统-浅悠凉
  • 无限之宅魂召唤
    无限之宅魂召唤在线阅读
    “:...” “只要给我10天,我的11就又多了一位。”站在华山之巅,林宇立下豪言壮志“林宇你个BAKA,吃我大葱爆菊残!”葱娘表示强烈不满“不知道誓约胜利之剑当柴刀用好不好用”阿尔托莉雅轻轻擦拭着手中的誓约胜利之剑“RAILGUN!”一发超电磁炮闪过,某人被轰到远方从什么时候开始你产生了主神游戏就应该…
  • 邪恶魔法高校
    日本邪恶之恶魔高校
    “主角快成基老”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邪恶魔法高校》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邪恶魔法高校》作者:末羽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位面之大冒险
    位面之大冒险
    “自己看” 简介1:杨毅:当初捡到这架主神的时候吧,我老兴奋了。我觉得我发了,我要一统诸天万界奈何运气爆棚,第二次奇遇又来了,话说我还没准备好呢怎么就让我穿越啊算了,既然没什么事儿我也就不计较那么多了,收获这么大我也不好意思计较然后奇遇的后遗症又来了。世界真大啊突然发现一统诸天万界什么的太无聊了吧算了…
  • 从太阳花田开始
    从太阳花田开始九重流云
    “主角有个抖m的姐姐” 突然就穿越了!突然就变成小孩子了!!突然就被花妈养成了!!!这是一个少年在无尽世界中旅行的故事;这是一个少年不断旅行偶尔客串救世主的故事;不过......“小墨,给我解释一下这几个女孩子是什么情况?”“幽香姐,听我解释,等等,咱有话好好说!给我放下那魔炮啊啊!!”平静?而快乐的生活。书友群…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