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黑暗文】小说书单
  • 史上第一大魔神
    史上第一个大魔神
    “” 十万年前,百圣革天,诸神隐退,浩荡长风,奠定人道华章!十万年后,诸天万界,人道昌盛,万千族群,无人可以成神!这是最好的时代,也是最坏的时代。这是我心中的洪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斯巴达全面战争
    斯巴达战争征服之路
    “” 以王者的眼光俯视这个世间,沉默又盘旋在我的身上。除了不断交错向前的命运之河,剩下的只有那悲壮深远的战歌。“十丈的城墙洁白如霜。瑰丽的殿堂是我心之所向!”“山岳在摇晃,大地在震动,凛冽的寒风刺戳着战士的脊梁!”“剑刃的延伸,是一条死神的舌尖,用心品尝敌人的鲜血,将失败者的灵魂从身体中剥离!”…
  • 狼人王座
    人狼王txt
    “” 狼行千里吃肉,狗行千里吃屎。前世的国术抱丹高手,孙伯纳,转世成为一个狼人,这一世就是要喝酒吃肉,站着生,躺着死,马革裹尸,呼啸沧桑。我是狼人,我为自己带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幽暗主宰
    顶点幽暗主宰
    “” 新书《终末之城》已经发布,希望大家能够喜欢。话说我每次完本之后的预告都和最终的结果不符啊,之前《召唤圣剑》的时候就说下一本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然后到了《幽暗主宰》又说要写正统都市网游,结果这一本却是末世系统流了这本书的设定我也是花了不少时间才搞定,努力给各位带来一个不一样的末世小说,还希望大…
  • 人间冰器
    有声小说人间冰器全集
    “” “人间冰器”计划失败了,只有11幸存下来。他被送到了“魔鬼训练营”,一个令人谈虎色变的地方,全世界35%的杀手,2o%的特工,1o%的政要富豪保镖都出自这里,而训练营的存活率,仅仅只有1o%不到。在这里,人命不值钱,实力才是活下去的一切根本。在这里,体验不到亲情、友情和爱情。等待他的只有冷…
  • 死神代言者
    死神代言者在线阅读
    “” 被赋予死神力量的张锋,却只剩下一年的寿命最后的一年里,张锋沉沦于黑暗,抢银行,灭武警,炸大楼。摧毁了中国秘密机构龙组,吸食万人增强自己,夺取血族密法,投放病毒造成生化危机。而那些背叛了自己的爱人,朋友,也一一被他以残忍的方法虐杀。国家机器丝毫无法抵挡张锋前进的脚步,死神的契约也被化身为恶魔…
  • 火影之血雨腥风
    [[火影之血雨腥风》这本书里面的主角宇智波魂就是以面具男带土的第二个装扮为原型的,脸上的所谓“银白sè
    “” 《火影之血雨腥风》故事提要——经过了数百次禁术试验后,灵魂专家兼杀人魔的唐峻魂终于成功穿越了.....火影世界,我来了.....为了永恒的光明夺取哥哥的写轮眼.....为了长久的存活下去研究禁术.....为了实行“月之眼”计划杀死了无数无辜的忍者......扭曲弥彦的理想成为“晓”的幕后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