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可以一看】小说书单
  • 无限气运主宰
    无限之气运主宰思路客
    “” 穿越异界,成为帝国唯一继承人,日后更可继承皇位,没毛病,这很主角!只可惜时不我待,晚生了十几年,未能力挽狂澜于国破家亡之前!只能无奈沦为囚犯,被困樊笼不得逃脱!好在有诸天万界作为后盾,更可用气运兑换诸多功法宝物!那还有什么好说的?苏景拿出了自己的气运值,一通买买买“什么?气运值过低会导致被…
  • 神奇宠物店
    神奇宠物店
    “” 一个开宠物店的小青年,意外得到了一个可以带来神奇宠物的系统。心若在,梦就在,大千世界万物,皆可为宠物。养养鱼虫,种种花草,逗逗鸟兽,宠物易得,神奇难求。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神奇宠物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神奇宠物店》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
  • 吞噬世界之龙
    末日之吞噬世界之龙小说
    “” 在北欧神话当中,北欧维京人崇敬的称呼我为缠绕世界之蛇——耶梦加德;在基督神话当中,基督徒们厌恶的称呼我为古龙、古蛇——撒旦;在希腊神话当中,诸神敬畏的称呼我为百首巨龙——提丰;在昆仑神话当中,巫祝们狂热的称呼我为烛龙——烛九阴玛雅神话、佛教神话、斯拉夫神话、凯尔特神话、纳瓦特尔神话、日本神…
  • 天道进化之路
    天道进化之路
    “” 穿越异界,身化天道,只可惜是个最低级的低武位面。于是林凡踏上位面升级之路,建阴司,铸天庭,分封诸神,跨界神战。一步步将这个低武世界发展为仙道大世界。读者交流群:529017796。
  • 僵尸爱打劫
    打僵尸作者小说txt全集下载
    “” 变成了僵尸咋的,变成僵尸活的更潇洒,饭不吃,水不喝,天天打个小劫,逗逗美女身心舒畅。不想死就交出百滴精血。什么!你只有五十滴?哼,既然如此,那我自己咬了!楚寻,把人一仍,舔了甜獠牙,吸了两百滴精血心里满意至极。欢迎加Q群585627464谢谢
  • 无敌真寂寞
    无敌真寂寞全文txt下载
    “” 林凡来到异界,成为了一名光荣的普通弟子,原本身处在随时都能被人打成翔的处境中,可突然间,情况不对了。系统开启。叮:抽中永恒级BUFF:不死之身。这一刻,整个世界都不一样了。炼器大师:大哥,不好了,敌宗炼器大师研制出了一次性神器,自爆一颗就能毁灭一座城市,现在要我们老实点,不然就弄死我们,我…
  • 洪荒二郎传
    洪荒二郎传小说下载
    “” 垂死梦中惊坐起,身处已是不知年。无痣青年杨戬过马路抱着手机翻起点找小说,倒霉的被一辆闯红灯的货车撞飞,醒来后发现自己正重伤蔫在土炕上,身旁还多了个泪眼汪汪的可爱小萝莉既然魂穿为大名鼎鼎的二郎神杨戬,那有件事就是必须去做的!拜师玉鼎?劈山救母?肉身成圣?遛狗追嫦娥?错!且等他,左手开天斧、右…
  • 无限刷钱系统
    无限刷钱系统下书网
    “” 任岩立志要疯狂赚钱,可他发现自己完全是整天瞎逼忙,别说挣钱了,连工作都找不到!可从那一天起,任岩发现,无论自己做什么事情,银行卡都会自动冒出钱来“叮!您完成事件【玩游戏】,收入10000元”“叮!您完成事件【装逼】,收入100000元”“叮!您完成事件【炫富】,收入1000000元”“我交…
  • 宿主请留步
    宿主请留步txt最新下载
    “” 宿主请留步!系统还有三十秒抵达战场。故事,从苏洛玩炸了系统后,翻身jiānzhí干系统开始。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宿主请留步》还不错…
  • 突然就穿越了
    小说《突然就穿越了》TXT下载
    “” 同类型新书《搞事全世界》,请多关注。从小到大,我一直有一个毛病。就是一做噩梦,我就会瞬间移动。所以在我很小的时候,我就去遍了世界上所有的国家。但是呢,我这个毛病有个bug,就是我无法控制我要去的目的地。就像刚刚,我在家里睡的好好的,结果一个噩梦,我就瞬间穿越到一个暖烘烘、香喷喷的被窝里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