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每本都是看完了的小说】小说书单
  • 逆天邪神
    邪天逆神全文免费阅读
    “火星大大的书,不多评价,看就对了。” 女子之美,在于貌,亦在于形与神。千叶影儿何许女子,她纵掩容颜,纵不见眸光,身上自然释放的神韵依旧带着足以让天光暗淡的风华。东墟太子四十甲子之龄,可谓阅女无数,早已少有女子能让他产生兴致但,从未有一人,只瞥其影,便让他心魂骤曳。脸上的阴沉和怒意消失不见,取而代之的是一抹快速升腾的炽热。他身侧…
  • 我是贾似道
    贾似道命造
    “非常好的一本小说,可惜断更了,先收藏,希望作者那天能继续。” 醉卧美人膝,醒掌天下权。所有故事都在我是系列三部曲Ⅱ之我是贾似道!(新书,新开始,希望大家多多支持。书友群:60842826)@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阴阳师异界游
    阴阳师异界游txt下载全集
    “异世无敌文” 这是一本爽文,爽文是啥定义呢?对于主角来说,人无我有、人有我优!对于别人是危险重重,对于主角却是好处多多!别人做梦都得不到的东西,主角却是一拿一大堆!别人不屑一顾的东西,却是宝贝,被识货的主角得到!主角的行为,永远都是诡异的!主角的思想,永远都是猜不透的!主角的实力,永远都是最牛B的!!各…
  • 战国杂家吕不韦
    杂家吕不韦小说
    “穿越到战国时期的小说,最喜欢这本、(全收)有剧情。” 战国,中国历史上最混乱的时代!诸子百家,各思想学说大爆炸的佐证!神医扁鹊,并不是一个人,而是一个医派流传下的称号!四大名将:王翦忠义,廉颇阴险,李牧11,白起却是一豪侠之士!被后世耻笑二千余年,纸上谈兵的赵括,也并不是眼高手低的自大狂、大白话儿,而是才智高绝的参赞谋士!长平之战的两位主角,…
  • 风临异世
    风临异世txt精校版下载
    “异世爽文(全收),内容就是在异世游了一遍把漂亮妹子全收了,休闲小说能写的这么有剧情,难得的佳作。” 作者:蓝领笑笑生初临异世第1章救美而亡炎炎的夏日下,凌风踩着永久牌自行车穿梭在喧闹的城市街道。凌风心里狠狠的鄙视了被他超过的一辆又一辆的汽车,高档轿车又怎样,还不是要在那里堵着,速度比蚂蚁还慢。中国现在的私家车是越来越多,有车的人就算短距离也开着车子去,造成现在的堵车,停车场短缺,还有我们…
  • 异世邪君
    独孤唐源《异世邪君》
    “” 异世邪君风凌天下
  • 混在大唐的工科宅男
    主角叫李和的穿越小说
    “休闲爽文、前面比较爽、到后面就有点水字数了,更新中!喜欢后面剧情能在精彩起来” 工科宅男入大唐,神功科技相得彰。奇思妙想明忙,保我大唐永安康!工科研究生李泽轩,意外来到贞观大唐,附身在一个濒死的游侠儿身上。上有高堂需要孝敬,下有小妹需要疼爱。身怀神功的李泽轩并不想出去搞事情,只想在家悠闲地做个富二代。没事搞搞小明,改善一下大唐百姓的生活。但总有刁民想害本少爷,那就让你…
  • 天唐锦绣
    穿越唐朝成房俊
    “不错的一本后宫休息类小说,正在养肥……” 叶方现自己要了不得了。他蹲坑蹲出来了一个能让他穿越无尽位面的路人系统。电影、动漫甚至是小说里的世界。生化危机、美国队长于是,叶方开始了拯(毁)救(天)世(灭)界(地)的宏伟人生。求收藏~求推荐以及各种支持!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最强位面路人》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逍遥小书生
    疯狂二少爷
    “荣小荣出品必属精品,非常好的一本后宫休闲小说,对里面每个女主角都喜欢,看完那俩天有种怅然若失的感觉。(全收)” 21世纪工科男,穿越古代成为一名穷书生。大脑里面居然装着一个图书馆,各种知识应有尽有!这辈子不说封侯拜相,怎么也得当个大官玩玩吧?迎着初升的朝阳,李易发下宏愿,勇敢的迈出了在这个世界的第一步。“站住!”高头大马之上,一绝色女子身着劲装,细细打量一番,素手轻挥:“绑了!”身后的凶恶山贼一涌而…
  •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
    我为纣王之傲啸封神txt全集
    “我唯一一本花100多块买书币,而不愿意看***害怕遗漏影响观书体验的小说,《你不知道的西游记》让我了解了西游记,那这本小说就让我了解了封神榜,而且还是后宫文,简直爽歪歪。(全收)” 封神之时,万千英雄闪现,或成仙,或成佛,后世再无何时,会有如此之多的仙佛现行于人世间,可就算如此,哪个敢言,我纣王不是封神主角,不是人间尊贵之主!如今离封神还有时间,我既从后世穿越而来,又岂可让人生再受那圣人所控?吾为纣王,吾便欲翻手逆封神!(小说背景为平行空间,纯属YY虚构,请勿与传统神…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