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都市种田题材大汇总(种田养殖放牧渔猎)】小说书单
  • 我家果园成了异界垃圾场
    我家果园是异界垃圾场免费
    “后院成异世界垃圾场,每样垃圾都是宝!” 一个不小心,叶枫承包的果园成了异界的处理生命宝矿石废渣的垃圾处理场。这些在异界是极为危险的生命废渣垃圾,在叶枫看来却是级宝贝。有了这些宝贝,他养的鱼,种的水果蔬菜,口味级棒,还兼有养颜,健身,壮阳等奇效。他养的宠物,都是级猛兽猛禽,搏杀狮虎熊豹那是轻而易举,让人闻之变色,无数富豪权贵万金难…
  • 黄金渔场
    黄金渔场类似的小说小说
    “海外继承岛屿,重振渔场,利用技能渔猎养殖。” 爱蓝天,爱绿树,更爱波澜浩瀚的大海。浅海鱼,深海鱼,龙虾还有大海蟹,吃货的世界怎么能少了海鲜?快艇,游艇,海钓艇,还有巡航艇,其实豪华游轮才是王道。家里养着棕熊、白熊和浣熊,渔场还有海豚、白鲸和海獭,神马海狸、黑足雪貂、格陵兰小海豹,我的渔场应有尽有!没事闲坐钓鱼台,呼朋唤友赌珍珠。开上游…
  • 小地主
    地主小地主
    “种田文的经典,已完本。” 回忆过去那点事,其实就是这个味。书友群:536771o5,没事可以进来扯扯蛋(已满)书友群:234284o9(感谢友人西子眉提供)(已满)书友群:7368325o(感谢书友冰封剑客友情赞助,有空位)四群:4989421o(感谢书友“如事秋风”提供,有空位)又来一个群:75898344,书友…
  • 极品小农场
    极品小农场有声书
    “海外,农场” 迪斯尼办了的晚会请了不少明星,莱昂纳多就是其中一位,只是万人迷恨不得立马掉头就走,为啥,那只小黑熊也来参加酒会了。不用说,这帮记者堵着自己绝对没按好心,莱昂纳多一副日了狗的表情。记者们兴奋嗷嗷叫,最近洛杉矶谁最火,不用说小黑熊和万人迷莱昂纳多,这两位这是提名出来之后第一次见面啊,虽说是一人…
  • 大矿主
    唐风狠狠地用拳头砸了几下方向盘,无奈的走下车。这辆花了唐风两千美元的福特皮卡,岁数恐怕比唐风还要大,
    “利用技能来采矿” 手握天下矿,逍遥大矿主!唐风为了给突遭横祸的家里还债,放弃了考研,远赴海外打工赚钱,替家里还债。在工作期间突遇矿难,被深埋在地下,但大难不死,融合了一枚神奇的星核。从此唐风不仅拥有了无与伦比的矿产资源勘测技术,而且还可以改变地质条件,将分散在地壳中的贵金属元素凝聚成一条可供工业开采的矿床,…
  • 从岛主到国王
    从岛主到国王txt 百度云下载
    “买岛,海洋寻宝,历史遗秘,建国称帝,史前文明。” 经营海岛,将海岛变成国家!大海纵横,大海是他的乐园,海底有无数沉船宝藏,......!加勒比海盗的宝藏,南中国海古代海上丝绸之路,地中海威尼斯商人的沉船宝藏,波罗的海维京海盗的沉船宝藏,.......丛林冒险,发现失落的文明,......。印加帝国的宝藏,埋藏的夏墟,传说中的大西洲,地球史…
  • 科技王座
    科技王座叶悠悠txt下载
    “重生知青,跑到缅甸拉起一只部队,割据一方,种田发展。香港开公司,卖游戏机反哺根据地。” 屋漏偏逢连夜雨,罗部长正在焦头烂额之际,又有新的麻烦上门了。“部长,攀钢打电话来问,铁矿石精粉我们还要不要赶快给他们个话,不要耽误他们完成出口任务。还说,我们如果要的话,就赶紧组织运输,把精粉运走。”军转办计划处处长敲门进来,关上门,愁眉苦脸地说道。“乱弹琴,他们哪有出口任务了!要出口也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