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宠文现代,女生类】小说书单
  • 王牌甜心指令
    王牌指令甜心
    “棒” “想知道你的身世,那就来这里。”一张莫名的邀请函使对甜点毫无经验,仅凭借着超常的嗅觉的菜鸟新手夜允珂来到了传说中皇室的贵族甜点学院。仅为了在四年一届的“卡斯兰帝皇家甜点”大赛中取得冠军并且找到父母,没想到刚入学就麻烦接踵而至!本来身为初级部菜鸟的她莫名其妙的被分配到了高级甜点部!更倒霉的是…
  •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
    惊艳呆萌宝贝正在变身
    “呆萌” 惊艳!呆萌甜心正在变身的简介:“宝贝,起床了!”他温柔一吻,落在她颊上。她迷糊睁眼,伸出一根手指,喃喃嘟囔:“再睡一分钟!”他坏笑眨眼,“什么?再亲一分钟?好!”他有求必应,一通长吻,将她彻底唤醒。//她原是惊才绝艳的天才少女,一次意外,让她变身呆萌小萝莉,单纯又单蠢,她总说她是笨蛋,其实…
  • 综漫之契约女王
    综漫之契约女王txt下载
    “好多动漫人物” 死了,穿越了,被夜间部的美男美女当宝贝儿宠着要啥有啥,仆人两只,一只狐狸巴卫,一条白蛇瑞希,为了解除身上的诅咒,为了寻找初恋对象无颜,她走上了狗血征途,遇见了夏尔,遇见了几斗,遇见了龙马,遇见了犬夜叉遇见,遇见尼妹啊!遇见完毕之后每个人那副‘我对你一贱倾心’的表情是神马意思?!老娘全身诅咒…
  • 巨星重生之豪门娇妻
    巨星之重生豪门娇妻
    “娱乐圈,小说圈” 顾倾城没有想到自己一觉醒来就变成了别人。从国际巨星到一个梦想成为明星的小丫头,跨度之大让她差点扯到蛋。而顾倾城更没有想到的是,这里竟然是与地球平行的世界,历史与社会结构虽然没有多大的变化,但却没有了那些顾倾城熟知的综艺节目、音乐作品、文学作品和影视作品。而更重要的是,这个世界没有的这些都清…
  •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
    惊艳 名门少爷拽千金小说
    “哥控” 惊艳!名门少爷拽千金的简介:“宝贝,我空虚寂寞冷,求安慰!”他的目光锁着她,半是认真,半是调笑。“好啊!”她甜甜的笑,捞起脚下的贵宾犬塞进他怀里,“狗狗送你暖被窝,爱用多久用多久,怎样?我够大方吧?”//他是名门贵少,她是嚣张千金,一次意外相遇,他们的命运紧紧纠缠在一起。逃爱路上,他步步紧…
  • 冷爱公主VS风云四王子
    校园四公主vs四王子
    “微虐” 冷爱公主VS风云四王子的简介:自从他的妈妈抢走了她的爸爸,他成了她的非亲哥哥,她就开始了对他疯狂的报复。七岁的时候,她在他的冷饮里放了一把泻药,害得他差一点拉死。八岁的时候,她趁他不注意把他推进了游泳池,害的他差一点淹死。十岁的时候,她把他骗进了一间偏僻的小屋,关了整整三天,害的他差一点饿…
  • 双面少东:独宠芒果未婚妻
    小说《双面少东:独宠芒果未婚妻》TXT下载
    “宠” 【已完本】“宝贝,今生你休想离开我!”初见他时,他将自己伪装成放荡不羁的风流大少,死乞白赖逼她做他的未婚妻,她讨厌他、骂他、欺负他,他却始终不离不弃护在她身边,危险来临时,他用身体护住她,淡静说:“宝贝,我是你的防弹衣,有我在,必定护你周全!”最初,为了掩盖真实身份,他装熊装怂装窝囊,让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