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应有尽有,,】小说书单
  • 超级校园魔术师
    超级校园魔术师小说
    “” 平平无奇的乡村少年李蒙南,却身负古戏法师的唯一传承,在现代这个以科技社会中,且看他是如何利用这近乎魔法的神秘力量,醒打天下脸,醉卧美人怀(以上是新版简介,老版实在太过荡漾,暂时和谐掉了,所以,你懂的。)风上忍读者群:78526209,欢迎进群扯淡。@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
  • 最强狂兵
    最强狂兵1013最强狂兵
    “” 兵榜第四的唐天被害死,穿越到九州修真界,五百年后,重回都市,找出凶手,纵横都市
  • 超级天才狂少
    超级天才狂少全集免费下载
    “” 陈昊天因为在非洲某个小国执行任务,感染超级病毒,心灰意冷,本想混两天安静日子,却从此咸鱼翻身,美女玩命儿朝身上扑,这不是难为人吗?就在他悲愤欲绝的时候,突然发10021040
  • 星戒
    星戒精校版
    “” 若干年后,西湖边,杨柳岸。“太爷爷,主宰之后呢,主宰之后是什么?太爷爷你不追求了吗?”林天的怀里,一个七八岁的小女孩娇声地道。林天轻轻地拍了拍那小女孩的头:“小玉儿,我们追求实力是为了什么?”“太爷爷说过,每个人都有不同的追求的。”那小女孩道。林天点了点头:“嗯,太爷爷的追求,只是让亲人朋…
  • 与校花的捉妖日志
    与校花的捉妖日志落秋中文
    “” 在大一新生的试胆大会上,郭小宝是新生中唯一个没有参加的人,因此同学们嘲笑为郭小胆。为了证明自己不是郭小胆,在同学的怂恿下前去市郊的坟地玩抄墓碑游戏。夜晚的坟地阴森恐怖,然而在这里,郭小宝看到一场匪夷所思的战斗。一个绝世美女,这不正是自己学校里面的第一校花吗?她竟然是什么?愿望?你能完成我任…
  • 桃运天王
    桃运天王txt下载 孤寂之狼未删减
    “” 第6节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第六章一枕玫瑰梦娇吟付银环趴在马桶上,让陈永宁进出了一会儿,她只感到陈永宁的大枪越来越有力,也越来越坚硬,她在心中暗暗叫好,知道陈永宁被她戏弄到了现在,不会再坚持下去,她努努力收紧自己的身体内功,锁住出入的要道口,限制着陈永宁的进出,这时陈永宁便呜呜地叫起来。《+…
  • 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小说那些热血飞扬的日子
    “” 富二代玩车震,我却只能玩手电,虽然人各有命,但我还是以德报怨,因为我始终相信,大丈夫生于天地间有所为有所不为,哪怕我只是区区一名小保安在阅读的同时,各位朋友也不要忘记点击右上角的星星收藏下,另外推荐票也是多多益善~另奉上上一部作品《所向披靡》...
  • 光明纪元
    免费下载光明纪元
    “” 文明的宿命,毁灭和复苏,无止尽的轮回原罪的深渊,世界被崩毁,只有余烬残存黑暗笼罩下,无边废墟中,唯有一人独行将血罪消泯,撕破那黑幕,光芒笼罩大地血丝盟主群:187999419(500人)血丝正版群:6767886(500人)普通群:109041501(500人)113298136(200人…
  • 杀手房东俏房客
    杀手房东俏房客 迅雷下载
    “” 杀手房东俏房客-老施
  • 我的美女老师
    第一章都是盒饭惹的祸“很抱歉,我们这里需要的是研究生。”“sorry,i对你表示遗憾,you会英语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