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日本战国小说收集】小说书单
  • 土佐之梦
    土佐之梦全文txt下载
    “” 以第一人称的视角,展示最为真实的战国。那是一个文明的时代,商业兴盛、文化繁荣,技术和思潮的碰撞;那是一个野蛮的时代,诸豪纷起,战乱频繁,背叛和杀戮的盛行。那是强者的乐土,却是弱者的地狱。强者不足恃,可能瞬间轰然崩塌;弱者不须嗟,可能最终宰割天下。一个现代的中国学生,来到了日本战国时代,又将…
  • 带着鬼姬闯战国
    带着鬼姬闯战国txt
    “据说后宫很强大,然后还是后宫很大” 当他穿越到日本群雄逐鹿的战国乱世之中;却发现本应雄霸一方的第六天魔王信长竟是爱情,命运,纠结不休!热血,战意,沸腾不已!平安朝,乃鬼,妖,人共存时期;战国,是魔王变身萌王时代!魔王竟也有鬼族血脉?当鬼、妖一族协助他统兵出阵哇,鬼族公主竟然能变成武器!@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
  • 战国纵横一贼秃
    男主女主是松平,渡边,吉田的小说是什么
    “” 地产商穿越日本战国,附身一向宗小沙弥德川家康遇到他,变身缩头乌龟。织田信长遇到他,气得暴跳如雷。丰臣秀吉遇到他,百般讨好笼络。上杉谦信遇到他,战神头衔易手。武田信玄遇到他,愁得抓耳挠头!与五大英杰过招,玩转日本战国。
  • 战国之第一倾奇者
    男主女主是田长利,竹中,田利长的小说是什么
    “” 《战国之第一倾奇者》故事提要——前田庆次作为战国第一倾奇者,压抑与奔放、倾奇与重义、勇武与风雅,将这种种元素浓缩到人生轨迹里,使得庆次成为这战国乱世之中一道独特的风景,就算有那些主导时代的英雄们高高在上叱咤风云、足以盖住整个时代的伟岸形象,也不能掩盖住庆次的光彩。但由于早年的际遇和个人义理…
  • 丰臣遗梦
    丰臣遗梦txt合集下载
    “” 生于爱知名日吉,身材矮小发髻稀。投奔傻瓜成组头,桶狭获胜宁宁娶。墨俣一夜名城筑,出兵美浓战事急。三顾茅庐半兵卫,平步青云此时起。长滨城主羽柴姓,随军上洛赐秀吉。备中大水漫高松,重金断粮夺鸟取。适逢四郎陨天目,鱼津难保大风起。信长梦断本能寺,西国回返战山崎。贱岳之战灭柴田,德川降服东海平。四…
  • 战国之最强忍者
    战国最强
    “” 一个现世的大学生,睡醒之后居然来到了日本战国,还是一名地位低下的忍者的儿子。在这个下克上的乱世,他该怎么做?行走于黑暗,刺破黑暗,为这吃人的乱世,带来新的光明。织田路线?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上杉家的明国谋士
    林森林武田《上杉家的明国谋士》
    “” 《上杉家的明国谋士》故事提要——一个二十一世纪的热血青年,因为一场感冒而穿越到十六世纪的日本战国时期的一个士兵身上,并做了上杉家的二百五谋士,随上杉谦信及上杉景胜东征西讨,并由此引发了一系列日本的蝴蝶效应和亚洲的蝴蝶效应。本小说的主要目的是让读者们熟悉和了解日本人,了解日本的国民性(现在相…
  • 日本战国恶来记
    男主女主是热田,斋藤,木下藤吉郎的小说是什么
    “” 一个用作军事用途的人造人,一段日本历史中最起伏多变的战国乱世。由于身为人造人,没有过于复杂的头脑和深沉的思想,刚刚接触到人世的他没办法对信长说出其他如别的时空的人那般圆滑取巧的回答,甚至更多的时候显得有些莽撞和莽直。这样一个经历诸般痛苦才慢慢成熟的人,将在那下克上、英雄辈出的战国画卷上,抹…
  • 战国之平手物语
    战国之平手物语23
    “” 你可以把这本书当作是——老套的穿越故事,尾张,桶狭间,上洛,天下人;一个战国爱好者的私货大放送;起点式历史文;腹黑青年成长史。QQ群:125180638,平手家本城。作者长期居住,欢迎加入围观...
  • 战国逆风记
    战国逆风记 顶点
    “” 百姓如反,杀光如草。大名如反,灭族焚城。寺庙如反,神明崩溃。举剑举眉,谁人可以站我阶前。一声笑谈,千里响彻宛如雷霆。想念秦王风采,天下跪伏。更有独行之人,一剑一人。何人不可杀,何物得永生,吾心如秋起,见得樱花飘零,片片嫣红。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战国逆风记》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