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那些尘封的好书,那蒙尘的故事】小说书单
  • 最终救赎
    最终救赎txt下载八零
    “” 我从地狱中来,寻找救赎!《启示录》PS1:这是曾经许诺过的无限新书,因为事务繁忙,一直拖到现在才发出来。PS2:最初写这本书的意思,是因为某只卷土和某只黑鸟在暗地里搞基。这种好事怎么能少得了我呢!咱得去围观围观,你们赞助我买个相机吧。PS3:这是一本很小众相当小众非常非常小众的书,也是浮屠…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笔趣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狩魔神探
    狩魔神探在线阅读
    “” 天地之间,人事归人管,冥事归我管。拿着国家公职编制,却是干着抓鬼捉妖狩魔的差事。干了八年不让转正的悲催抓鬼临时工,坑爹之余还安排归国美女同居搭档?福利吗?扯淡!完全没技能的怎么搞?且看抓鬼临时工一边抓鬼,一边调教美女搭档的美好生活!狂笑书友官方千人群,作者16小时在线:7126134,来玩…
  • 无限曙光
    无限流小说曙光
    “” “郑吒大哥还没死!”刘郁大声吼叫着,而他吼叫着时,数张卡片若隐若现的环绕他身体周围,隐约化为一把剑的形状,而这气势直接让远处几个天神小队的成员都是眉头直皱看走眼了啊,这个小孩子居然强大到了这个程度上,看来中洲队就没弱者,虽然才三个人,但绝对是妥妥的轮回最强啊。在刘郁面前,林俊天脸色铁青,他…
  • 末世生存大师
    末世生存大师秦暮txt下载
    “” 秦暮重生了,一朝醒来,竟重回三十年前,回到末世来临之前。在上一世,秦暮挣扎求生,也不过是本领低微的一级能力者,末世时代的蝼蚁之辈。而这一世,拥有三十年末世生存经验的秦暮回到了最初。一切重新开始的他,将成为救世主?将成为最强的能力者和统治者?不!他只想救下丧生兽口,死无全尸的父母。救下横死街…
  • 无限典狱长
    无限典狱长txt八零
    “” 林一凡去当鬼片龙套,却莫名其妙成了无限都市的典狱长,顺带赠送了一个三无女仆长和猥琐会计老头。身为典狱长,居然还要亲自进入游戏和电影里抓犯人!你是主角很叼吧?戴上手铐乖乖站好!反派?我很欣赏你,跟我学做菜吧,铐走!身为一个光杆典狱长,林一凡不得不去剧情里多抓点人回来建设无限监狱。监狱没监控摄…
  • 主角猎杀者
    主角猎杀者无删版txt
    “” 主角,只是我的猎物!完成碎环任务,粉碎猪脚光环,主角气运是我的,武功是我的,美女,都是我的!谁言屌丝炮灰命,天生我材必有用。桀骜一猎主角碎,绝境揽美唯我回。林清,拥有空间唯一属性【桀骜枭獍】,神坑爹:1.进入剧情必定为路人甲、屌丝、炮灰,极度倒霉,气运为负2.专职主角之敌,兼职女主备胎,自…
  • 重启末世
    重启末世有声小说全集
    “” 华夏,某个研究所中。一个七八岁大的小女孩,坐在阳台上,手里捧着一本书籍,书的封面非常老旧,上面写着几个篆体字,名叫:众神黄昏!小女孩静静翻阅着,当看完最后一页时,不禁为书中故事所感染,轻叹了口气,小小脸颊上,有几分淡淡惆怅和悲伤。“诗雨,怎么样,好看么?”这时,一个温柔地女声响起。小女孩看…
  • 次元都市
    凌寒郁香子《次元都市》
    “” 假想都市,由于对异能的开放与使用泛滥,导致此处的次元极度不稳定,经常会与二次元世界相连,从而使得二次元人物穿越过来。“好麻烦啊”凌寒一想到自己的异能,就不由一阵头疼。这里虽然是一个充满异能的都市,但也不是所有人都拥有异能的,比如凌寒。但即使没有异能,也可以通过跟二次元的人或物缔结契约,从而…
  • 绝世强者在都市
    绝世强少在都市
    “” “江贤先生,尝一尝,这是我们庄园珍藏多年的红酒,这次合作非常愉快!”这里是美国的一家私人的酒庄,宁静优雅,此时在这个庄园的绿地上正在举行一个私人宴会,宴会的人数并不多,只有寥寥十几个人而已,可是,在场的每一个人却都不是一般人,随随便便拉出一个人来,跺跺脚都能卷起滔天风暴。壹看书·1?k?a…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