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唉,无聊吗?瞧瞧】小说书单
  • 卡徒
    卡徒奇书网下载txt
    “一搜既然两本同名的,不知道是不是这本。至于推荐这本的原因怎么说呢,不因它首出卡片世界的创意,只因它道出了小人物起于微末而一步步崛起的波澜起伏史!” 方想诠释的一个全新幻想世界,2009年度玄幻力作。天马行空、令人惊艳的想象力,全新另类的战斗方式,宏大广阔的世界一位少年从最底层开始的奋斗史,在方想干净而引人入胜的文字下,娓娓道来。《卡徒》描写了一个以卡片为核心的流派林立、利益纷争的联邦社会。在这个社会里,和谐只不过是彼此力量的均衡暂时没…
  • 野蛮王座
    野蛮王座
    “宅猪早期风格我喜欢的小说其一,如今内容忘了大半,但里面宠物‘泰哥’的形象依旧难忘” “如果讲不出道理,那就用拳头打出一个道理!”《野蛮王座》第十二集《夺取神格》预告:苍茫浩瀚的灰烬之地,遗落的四大神将宫殿,如同天地大磨盘的混沌灰层,以及混沌天井中矗立数十万年之久的帕祖魔宫,无尽的财富,帕祖的神格,来自众神殿的神秘人,转世魔胎,不仅仅吸引着阿蛮和泰哥,而且引来了来自世界各地…
  • 重生西游
    重生西游txt全本下载
    “宅猪早期风格小说其二。重生成猪八戒,通篇幽默感很强,带给你一个不一样的八戒。唯一对读者来说较大的不足之处或许是对佛教的把握,有点,,,呵呵不剧透,佛徒慎入 (后面宅猪渐渐改变了小说风格,人气、名气变大,但我却对他的小说少了那份热情了。)” ——雁过拔毛,就算是铁公鸡从俺老朱面前飞过,也要吸他一口血,不然便是吃亏了!——嗯,如果观世音菩萨敢跑到俺流沙河灌水,俺这个版猪,有绝对的权力拍她闷砖!——先不要开吃,把那和尚剥洗干净了,腌制起来。待老祖我去助金吾老祖一臂之力,擒下雄虺老祖再开席不迟!渴饮三江水,饥啖唐僧肉,做妖如此,夫复…
  • 终极僵尸
    终极僵尸槐林小说
    “早期看的网游类小说之一,剧情设定比较有创意。” 终极僵尸繁华的人类都市,鬼气纵横的冥山,妖物乱窜的平原,仙气荡漾的洞府。演绎一曲神,鬼,仙、魔、怪、妖、精、人共舞的世界。游戏的世界在有些人眼中是真实的,因为那就是人生真实的世界在有些人眼中是虚幻的,因为那就是游戏你的支持才是我的动力位面商人有眼泉(书号1515770)新书需要收藏推举,谢…
  • 隋主沉浮
    隋主沉浮 小说
    “大爱,重生到隋唐,好像是附身到罗成身上的吧?作者功底深厚、文笔幽默,让人看的捧腹的同时愈加欲罢不能!(另推:《美女江山一锅煮》好像是这书名,但没搜到)” 历史总有它的必然性,从古自今天下大事历来都是分久必合合久必分,一道闪电让怪力男罗士信拥有了本不该属于那个时代的记忆,而命运这一次小小的错轨,究竟会使历史的巨轮偏向了何方...隋室将倾,天下群雄并起,逐鹿天下!罗士信该何去何从?华夏大地烽火再起,最终谁将问鼎中华?苍天已死,何天当立?这里将展…
  • 寄生体
    线粒体 寄生
    “末世流小说,个人觉得黑天魔神写的末世流小说都比较耐看,给人展现出了较真实点的末世。在这只推荐这一本,只因这本里的主角能力让我想到了虐杀原型。” 从满是尸体死亡之城中逃亡而出的雷震,意外被变异的生化细胞感染。成为异化线粒体的寄生者。在充满危机的逃亡之路上,个人的力量,必须对抗成千上万的变异居民。侥幸的生还后,却被当作知情者必须处死。面对危难,强大的寄生者只能凭借进化的本能,与科技的力量相抗衡。然而,地球的整体局势,却在这个时候发生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