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宠宠宠】小说书单
  • 原罪之诱你入地狱
    原罪之诱你下地狱by
    “” 原罪,与生俱来的罪之宿命。而顾凉笙就是原罪的代名词。秦始皇嬴政曰:“弱水三千,朕只取凉笙一瓢足以!”书生梁山伯曰:“洁若玉兔,盈若鸾凤,山伯此生只你一人!”纨绔马文才曰:“如此佳人,得之,必效仿汉武帝以金屋藏之!”清苦牛郎曰:“仙子下凡,云袖轻摆招蝶舞,纤腰慢拧飘丝绦,牛郎三生有幸,于这一…
  •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
    全能影后的花式撩法离线
    “” 天上掉下个地球妹,碰巧救了里昂莱斯星球的女将——伊芙。为了报答救命恩人,伊芙决定前往地球,帮助这个同名的女孩实现愿望。然而,伊芙发现,实现目标的最佳途径居然是——当明星!于是,娱乐圈多了一股名为“伊芙”的清流,粉丝们多了一个不知道该叫男神还是女神的爱豆称霸娱乐圈,顺便帮国家做点儿小任务,再…
  • 女帝直播攻略
    与女帝直播攻略相似小说
    “” 五国纷乱,天下共逐。河间有女横空出世,一扫群雄,登基为帝,还天下河清海晏。世人只知女帝彪悍,却不知逐鹿天下的初衷,仅仅是因为她不想宫斗。姜芃姬:“我警告你系统,再撺掇我去宫斗,信不信我摁死个皇帝给你看!”宫斗直播系统:“宝宝心里苦啊QAQ”#女帝进化日记##女神在古代直播如何当皇帝##这个…
  • 重生之影后来袭
    小说《重生之影后来袭》TXT百度云
    “” 上一世,她是娱乐圈的一姐,是人人仰望的影后,更是嫁入豪门的典范上一世,她极尽万千光华,最后却惨死自己的老公和白莲花妹妹之手,所有的地位名利全部都为贱人做了铺垫人人都说她命好,殊不知她的可悲而当一切都回到最初娱乐圈的开始她冷笑,所有的一切她都要狠狠的还回去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个妖精,多了一个神…
  • 快穿:男主宠宠宠
    快穿公主男宠
    “” 【绝宠文,男主同一人!群号:436861460】唐宝蝉有多渣,只有跟她好过的男人才知道!自从她被系统砸到,开始穿越各个世界后,她的渣生涯终于停止了,因为这些男主都是——同一人!剧情:→霸道姐夫【完结】→健硕强悍打铁汉【进行中】→暴戾鬼畜冷将军【待定】→男主各种待定中,敬请期待O(∩_∩)O…
  •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商女
    豪门崛起重生校园之商女txt下载
    “” 推荐暖暖新文【重生18岁:佣兵女王,狂炸天!】她本是家族傀儡,警方追捕的商业间谍、杀手,一朝背叛,她坠入深海。再睁开眼,她是普通的高三学生。因为不光彩的身世,从小被亲戚排挤;因为自卑孤僻的性子,一直被同学们欺负。再世为人,她霸气翻身,欺她者,揍回去。拥有强大外挂通灵玉瞳,人家神仙难断玉,古…
  • 爆宠蜜爱:BOSS的呆萌小甜心
    一个英俊的男人长身玉立站在那里,身上是剪裁得体的意大利手工西装,脚上是鳄鱼皮鞋,脸上挂着一副茶sè的墨
    “” 传闻中冷血无情的欧家大总裁,对这个捡来的女孩奉为至宝,爱不释手。完全就是捧在手里怕碎了,含在嘴里怕化了。“在学校内不许打架!!”转身就揍了隔壁班的男生们。“在学校内不许谈恋爱!!”已经被追求了怎么办?“欧慕寒,我要娶她!!”—总裁手中的饭碗咚的掉在地上。一脸崩溃,“你谁啊你?”别以为你长得…
  • 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
    小说《快穿系统:男神别过来!》TXT下载
    “” 【1湘是在底层摸爬滚打多年的‘资深’混混,都说孤儿命硬,打死她都没想到自己会死在一‘非机动车’的碾压下。死了就死了,本想去孟婆那报道投个好胎,却不想遇见什么坑爹系统!“宿主,现在你只有两个选择。1,攻略。2攻略!”从此以后,顾湘踏上了一条攻略男神的不归路。魔性总裁√呆萌侍卫√纯情竹马√腹黑…
  •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
    国民巨星撩宠男神免费阅读
    “” 【女扮男装+娱乐圈+异能+女强,男女主角双双强大、无虐只宠纯爽文。】16岁的万祈在生日那天突然收到八年前就已经去世的父母从国外寄给她的快递。当她打开快递后,却发现生日礼物竟然是个全裸的绝美少年。而且,少年还自称是来自三十年后的高科技智能体?!从此,万祈走上了一条万众瞩目盛大辉煌的登顶之路。…
  • 穿越未来之男人不好当
    未来男人不好当免费阅读
    “” 为了继承父亲的军功,凌兰无奈成了假男人,开始了其悲催的生长史。好不容易熬到十六岁,可以自由选择未来的时候,又被死而复活的老爸丢进了联邦第一男子军校。其实凌兰没啥雄心壮志,这世的目标就想生个优秀的包子玩玩罢了。什么?你说想要包子优秀点,爸爸那边的基因得出类拔萃?呃那她得要多强大,才能将最强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