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快穿+末世+校园+青春虐文】小说书单
  • 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
    小说《快穿之女配掰开也是黑的》TXT百度云
    “蛮爽” 一次死亡让她踏上了书穿之路,穿越成各种女配,在各个界面女主的手里抢机遇、抢男人。喂,女主,男主给你我不要,男配才是我的菜。行走在这条没有尽头的路上,夏秋没想到,无数次的书穿,她拯救的却是同一个他。他来自外星,被困在时间乱流里无数年,陪伴的只有一个智能机器人,遇上她,爱上她可甜蜜总是一波三折…
  • 快穿之男配攻略
    快穿之男配攻略剧透
    “还可以” (女主成长型,前期小白,后期小变态)【正文已完】她是位面协会中的一个系统,一个攻略系统,一个升级版的攻略系统!为了成为真正的人类,她走上了攻略小说世界里的男配道路!在成为真正的人类的道路上,她不仅要学会如何让男配爱上她,还要学会怎样变得和人类一样,爱恨情仇,样样体会!等等——谁来告诉她,她…
  • 末世炮灰女配攻略
    末世炮灰女配攻略
    “这本必看必看吼吼吼” 炮灰女配携系统,穿书重生复仇,升级流爽文;作为一个意外死亡的阿飘,应柔被一个末世炮灰女配攻略系统砸到;为了重新复活做人,她与系统订立了灵魂绑定契约,从此,应柔穿越成为无数末世小说中的炮灰女配,执行任务。
  • 快穿之打脸狂魔
    快穿之打脸狂魔4鲤鱼
    “好看” 顶尖黑客被主神选中当了几百近千世的反派,每一世都不得不狂奔在作死的大道上,落得个悲惨收场。终于摆脱了反派系统的控制,他决定复仇、虐渣、改变命运,就算骨子里烂透了,表面上也要占据道德的制高点。扫雷:1、主受,表里不一受vs可高冷可变态可鬼畜可腹黑可邪魅可忠犬可痴汉可人妻攻。2、1v1,攻至始…
  • 月光满满预见你
    月光满满预见你书包网
    “咳咳咳好看” 北大才女应映儿怀抱鸿鹄之志初入职场,却不想遇到了“人见人恨,花见花败”的腹黑上司潘尔君!虽然他风云叱诧、雷厉风行、玉树临风,天生自带说话就能毒死人的功能,但应映儿还是决定“西装裤下死,也要顶风上“!..
  • 莫失莫忘
    莫失莫忘免费阅读
    “好好看好好看” 哪怕沉入深海,我也毫不惧怕。因为,相爱之处,永无黑夜。故事全新修订新增3万字甜蜜番外两周年完美纪念版感动珍藏七微:不管以后我会写多少个故事,这始终是我最爱的。
  • 悲歌迷藏
    小说《悲歌迷藏》TXT下载
    “好好看好好看” 为了弄清事情真相,西曼前往画展,一幅名叫《珍妮》的油画令她震惊不已,画里裸背回眸的金发少女有着与自己一模一样的面孔。可西曼知道画中人并非自己,因为她珍藏了一幅一模一样的画,那是一年前夏至在失踪前为她画的。
  • [快穿]女配攻心计
    快穿女配攻心计千千
    “good” 女配攻心战。男主大人,请不要再抵抗了,一个一个的沦陷吧。会出现的男主有:一、敏感病娇系男主二、冷漠高傲型男主三、高岭之花系男主四、傲娇炸毛系男主五、自闭呆萌系男主六、异界黑化系男主七、大神级写手男主八、残疾阴郁型男主这里是注意事项:一、1会刻意黑原女主,有女配在,大多数时候都没她们什么事儿…
  • 快穿之虐渣攻略
    快穿之nuè渣攻略免费阅读全文免费阅读
    “好看” 【甜宠,爽文、固定男主】意外身死的玖玖为了能重获新生,同系统交易,穿越个个界面,完成任务,以求的一线生存!但是这个一路尾随自己的帅哥是怎么回事,啧啧,看你长的帅气又多金,对我痴情又不悔的份上,我就勉勉强强答应你好了!这是一个聪明又能干的玖玖在老公的照顾下被娇养的故事!本文全程甜宠无虐,有固…
  •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by周白
    “好好看好好看” 等待是一生最初的苍老(周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