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爽文,无敌流,爽就完事儿了】小说书单
  • 重卡战车在末世
    重卡战车在末世推书
    “” ();();感谢ming200打赏的一万起点币!感谢所有给重卡打赏的同学!——————应龙号掠天车在一片白茫茫中降落,还原为金刚号掠天车。解析疑似病毒在持续。沈聪经过几年时间的实验研究生涯培养,现在已经可以熟练的掌握各种研究技巧,从各方面去分析、解析疑似病毒。再加上他粒子二级的超强活性波感…
  • 穿越到骨傲天
    洛锋贝德《穿越到骨傲天》
    “” 飞鼠:“想不到这双手弹出的音乐意外的好听。”洛锋:“听到没有,雅儿贝德,飞鼠大人说喜欢那个人的手,快砍下来给他!”飞鼠:“!!我不是,我没有!”overlord同人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 三国之宅行天下
    三国之宅行天下无删减
    “” “早知道要穿越,我一定将那些什么火药啊,玻璃啊的制作方法百度一下”江哲看着门前的大树叹了口气,不自信地说道,“玻璃,恩,应该是沙子烧的吧,那火药呢,硝石,黑炭还有啥来着?硫酸还是硫磺?”“夫君”秀儿走到江哲身边,奇怪地问道,“夫君还不去上工吗?”“去了去了”江哲摇摇头走远了,“辛辛苦苦就为…
  • 极牛鬼才在异界
    免费全本小说极牛鬼才在异界
    “” 作者:耗子欺负猫钟神秀一觉醒来,居然现自己不是自己了。为什么这么说呢,他居然现自己的手和脚都变小了,自己竟然一觉醒来变成了一个小孩儿。而更让钟神秀郁闷的是,他先前所有的力量和法力都消失于无形当中,好似根本就从未有过一般。这事别说是对于一个即将渡劫飞升的修真者,即使放在一个平常百姓的身上也是…
  • 无敌大魔主
    无敌大魔主txt
    “” 大魔王阁下、魔教教主大人的日常。就算是无敌的男人,也会拼命地寻找人生的趣味。坐在九龙御座之上,齐晨感到强烈的空虚。这是他成为魔教教主后的第八百一十三年。所以他决定下山,玩一个只有大魔王和勇者美少女才能玩的游戏。看腻了从1级升到20级的无脑升级流小说么?看腻了各种外挂男、各种苦逼男主角么?来…
  • 老爸在我眼里是无敌的
    我眼里的老爸
    “” “老爸在我眼里是无敌的!他像哥哥,像朋友,像老师,有时还像嘿,情人。”慕容才23岁,却有了个17岁的大女儿,5岁的二女儿,情况不明1岁多的小女儿,以及一只调皮的狗儿子。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爸在我眼里是无敌的》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老爸在我眼里是无敌…
  • 陈家妖孽
    陈家妖孽人物
    “” 陈平,小名咬金。成长在一个总体来说还算幸福的家庭,母亲早逝,有个在外界手眼通天的父亲,从小到大在一些极品女人的陶冶下眼光格外挑剔,以收集所有极品女人为目标打算打下一片大大的后宫。标准的纨绔子弟,俗称衙内。本书主角智力值无上限,武力值满分,各种打击全部免疫,绝对没有悲剧....床上比情人还情…
  • 萌萌山海经
    萌萌山海经 白是谁
    “” 萌萌山海经-肥面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