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bigbang】小说书单
  • 权志龙,你还爱我吗
    小说《权志龙,你还爱我吗》TXT百度云
    “权志龙” 五年了,我始终忘不了你,我回来了,你还会爱我吗?
  • GD,越恋越爱
    gd恋爱史
    “bigbang” 南音歌在去观看bb演唱会的路上被车撞了。啊啊啊!她好不容易攒够钱买的票啊,就这样悲催的无福消受先挂掉了。本以为这次肯定要去阎王那里报道了,再睁眼没想到她重生了,还从学渣变成了一个学霸脑子。既然上天让她重新来过,那么这次她势必要彻底颠覆上一世的平庸,我变得耀眼了是否会离你更近些?(简介无能,…
  • 重逢权志龙:心脏还给你
    权志龙李若恩《重逢权志龙:心脏还给你》
    “女主与权志龙的复合、女主医生” 她是一名医生,韩国举国上下闻名的医生。都说她神医妙手,死尸都能活过来。后来,她救助了出车祸的他,当他醒来后,什么也不记得,唯独记得她可她如同女王般俯视他:“还想继续骗我,是吗?很可惜,你初恋的那颗心脏已经不在我这里了。”
  • 韩娱之GD梦里的桔梗
    权志龙志龙《韩娱之GD梦里的桔梗》
    “bigbang” 被强迫去了韩国,本想只混吃混喝几年就可以卷铺盖走人,却不想韩国艺人没有这么好当,还跟原本以为最不可能的人扯上了关系。桔梗花——永恒的爱和无望的爱,南辕北辙的两种花语,却被赋予了同一种花。本以为解决了一切,终于可以安稳的时候,他的初恋的到来,和渐渐浮出水面的她必须来韩国的真相,却又把一切都打…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