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个人感觉不会看着很腻的书8】小说书单
  • 雪中悍刀行
    踏雪悍刀行小说
    “烽火的雪中,不需要我多说了这本书,是为数不多的,让我慢慢看的小说,很多时候都是一目十行”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剑来
    盛天凌剑整本免费txt
    “”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我陈平安,唯有一剑,可搬山,倒海,降妖,镇魔,敕神,摘星,断江,摧城,开天!我叫陈平安,平平安安的平安。我是一名剑客。21000
  • 网游之盗版神话
    网游之盗版神话txt下载奇书网
    “好久好久之前看的了,我记得是当时喜欢看的网游类里不多的好书” 他说他是魔兽天王,MM们摇头不信;他说他没碰过别的女人,MM们依然不信;他说他伏击了无数高手,还偷看过别人的老婆洗澡,MM们信了:你这个天杀的老贼!第一章:起点白色烟雾弥漫在小小的房间里,一只粉红色的『热得快』倒插在水瓶里,正发出扑~扑~的声音,翻滚的开水不断的喷溅而出。开水现场的旁边,一…
  • 修真聊天群
    修真聊天群txt爱
    “应该是聊天群类小说的鼻祖,看着很搞笑,望天,还有三浪病就是出自本书” 某天,宋书航意外加入了一个仙侠中二病资深患者的交流群,里面的群友们都以‘道友’相称,群名片都是各种府主、洞主、真人、天师。连群主走失的宠物犬都称为大妖犬离家出走。整天聊的是炼丹、闯秘境、炼功经验啥的。突然有一天,潜水良久的他突然发现群里每一个群员,竟然全部是修真者,能移山倒海、长生千年的那…
  • 圣墟
    纵横异界之神医华佗txt
    “辰东的书,我感觉写的都挺好的,至少世界观上,比土豆的好,都是一个世界,但是土豆给我的感觉就是自己抄自己” 什么是现实?现实就是生活中偶尔有那么一两次精彩;什么是小说?小说就是主角生活中的一次又一次精彩;当你孤身一人来到一个陌生的异界;当你有着惊天地、泣鬼神的修为;当你有着出神入化、妙手回春的医术,你会做些什么?你会携美逍遥、收美天下?你会争霸天下、指点江山?你会遨游江湖、快意恩仇?让我们跟随主…
  • 全球高武
    全球高武小说下载txt完整版
    “主角有系统,前期靠系统,但是系统的金手指只是相当于给他一个加速升级还有瞬间回血回蓝的一些作业,不是免费的,要钱” 《全球高武》作者:老鹰吃小鸡内容简介:地窟入侵,武道崛起。小人物也有大情怀,为生存而战,为守护而战。且看小人物方平,一步步崛起,拯救(忽悠)全世界的故事!第一章剧本不对2008年,4月5日。周六。阳城一中,高三(4)班教室。方平花了半小时,总算确定了一件事,不是做梦,不是拍戏——废话,拍戏…
  • 轮回乐园
    轮回乐园在哪连载
    “无限流小说,主角不圣母,斩妹证道的那种,没有那种莫名其妙的强大,一步一个脚印,没有那种跨太大阶段杀敌的不合理场面” 苏晓与轮回乐园签订契约,穿梭在各个动漫世界内执行任务。喰种世界,苏晓手持利刃追杀独眼枭·高槻泉十几条街区。顶上战场,苏晓站在海军的尸堆上,遥望处刑台上脸色难看的战国,以及目瞪口呆的艾斯。众契约者:“你特么是不是开了挂,你根本不是契约者吧,你绝对是原著里的隐藏人物!”苏晓当然不是普通契约者,…
  • 牧神记
    牧神记秦牧txt全集下载
    “牧神记,他的大纲让我感觉蛮新鲜的,因为现在的玄幻小说大概就是废材,然后奇遇老头子,然后xx目标屌丝逆袭,牧神记不是,至于内容你自己看啊” 大墟的祖训说,天黑,别出门。大墟残老村的老弱病残们从江边捡到了一个婴儿,取名秦牧,含辛茹苦将他养大。这一天夜幕降临,黑暗笼罩大墟,秦牧走出了家门做个春风中荡漾的反派吧!瞎子对他说。秦牧的反派之路,正在崛起!书友群:600290060,624672265,VIP群:663057414(有验证…
  • 神话版三国
    炎武战神吧百度贴吧
    “这本书是我见过三国题材里,个人感觉写的最好的,没有之一的那种,男主的金手指就是靠对于三国的记忆,不种马,目的一统,然后打向世界” 陈曦看着将一块数百斤巨石撇出去的士卒,无语望苍天,这真的是东汉末年?吕布单枪匹马凿穿万人部队,这怎么看都不科学。赵子龙真心龙魂附体了,一剑断山,这真的是人?典韦单人护着曹操杀出敌营,顺手宰了对面数千步骑,这战斗力爆表了吧!这是不是哪里有些不对啊,陈曦顺手摸了一把鹅毛扇挥了一下,狂风大作,叹…
  • 帝霸
    帝霸txt全集免费下载
    “都不知道打到哪里去了,李七夜的羊还没找回来🌝🌝🌝”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