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快穿(各色各样)】小说书单
  • 综穿之三千世界
    综红楼之三千世界
    “不错” 一场意外将她的灵魂送到神明前,大神说:你选生或死。她选了生,综穿这活就此开始了。啥?悲惨而死的恶毒女配?女扮男装的冷血战神?专拆CP的富家女?恩,这是正常的。但是带领一群精神病打丧尸是什么鬼?面前一排小便池是什么鬼?四肢着地撒欢摇尾巴是什么鬼?!大神,我投诉!
  • 悟空传
    悟空传全文免费下载
    “好看,如果有出版我立刻就买” “很久很久以前,没有山,没有树,什么都没有,只有一片大海,无边的大海。”“连老爷爷都没有么?”松鼠问。“呵呵没有,连老爷爷的爷爷都没有。”老树说,“当我刚从地里长出来的那一天,哦,那是很远很远的事了,那一天离我已经有三百丈长了,我也曾经是一颗种子,曾经是一颗小苗,还没有叶子的一半高”老树陷…
  • 快穿攻略:炮灰女配又如何
    快穿之攻略女配又如何
    “。” 以完成原主的心愿为第一原则,虐渣男,灭白莲。逆袭之路,一路凯歌,所向无敌。没有她扭转不了的危局,没有她搞不定的人。只有不努力的穿越者,没有完不成的任务。等等,这个任务她不接。某人捧着自己的灵魂,笑的一脸无赖:“愿望是想和你在一起,一点都不复杂的。”建了一个读者群~欢迎大家进来一起讨论剧情神…
  • 快穿系统反派要逆袭
    快穿系统反派女主要逆袭
    “。” 她是传说中的反派大人,世人称她尊主。反派是晋升的目标,而她却是史上唯一一个分分钟让女主爱上她的反派。没错,就是反派大人。因为bug,她被主神选中,强行契约了系统,开始了一个世界一个世界的逆袭任务。某尊主:“废物。”空间之中传来她幽幽的声音,苦逼系统咬帕跪墙角,宿主天牛逼了怎么破,宿主想要灭…
  • 快穿之无毒不女主
    王mǔ立jiāo。刺耳的刹车音,巨大的惯xìng和冲击力,支离破碎的场面惨不忍睹,人们的惊叫声伴随着剧烈的碰撞摩擦
    “好看” 帅气校草:“婧儿,你好毒!说好的陪我到白头呢?”李婧:“”翩翩公子:“婧儿,你好毒!说好的一起把酒话桑麻呢?”李婧:“”邪魅王爷:“婧儿,你好毒!说好的并肩看天下呢!”李婧扭头看系统:“团子,我说过这种话吗?”团子笑得心虚,扭头就跑。————书友交流群:51771745。
  •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
    快穿之宿主快吃药无弹窗
    “搞笑” 随便撞到一个人都可以是个蛇精病,007表示:求换宿主。风唯掐上它的脖子,说,到底谁换谁绑定了系统,风唯开启了穿越各个世界进行拯救世界计划,看着那少的不能再少的积分,风唯觉得很忧伤,到底还要穿多久啊系统要哭了,为什么每个主角一遇见宿主人设就变歪了,这剧情不对啊哎,这个主角,你崩了你造吗本书又…
  • 快穿之渣女攻略
    快穿渣女攻h
    “无男主丶女强非常好看” 总有一些渣伤害了别人却依然心安理得的活着,当灵魂献祭唤来的恶魔出场!那么真是不好意思,你渣,我完全可以用比你更渣的手段碾压你!ps:本文黑暗风,无男主,女主是恶魔。攻略指手段,不是谈恋爱,不喜勿入!
  • 炮灰攻略
    炮灰攻略炫浪
    “不错” 意外死亡后百合得到了生存的机会,为了保持现状,她不得不穿越各式各样的剧情文中完成任务。简介有点无能,但是绝对不欢迎任何吐糟,是任何,只要夸奖,吐糟的不要怪作者不留任何情面,作者的胸怀包容绝对没有圣母大。新书:长嫡谢氏谋的,是傅家百年气运。傅侯爷谋的,是权势前程。梦里的她是被博弈输掉的废棋,…
  •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
    快穿之炮灰女配逆袭记楚娇
    “好看,可惜没钱看” 宁舒死翘翘了,又好运成了替苦逼炮灰逆袭的任务者。于是,宁舒在一个世界又一个世界中,扮演各种人生,遇到各种‘你无情,你冷酷,你无理取闹’的人。遇到各种各样批量发售的白莲花,绿茶婊,心机婊,世界还能不能有点真善美!?宁舒怒吼,你们这些渣渣,我只是来逆袭的,请不要妨碍我完成任务。穿越主角,重生主…
  • 快穿之变态系统
    快穿之变态守则
    “女主一开始小白,后来变化有点让人害怕” 【叮~绑定灵魂契约】就这样郁倾城便成了一个带有系统的剧情人物,只是,怎么没告诉她,这个新系统发布的任务这么变态!!当女皇,让男主出家!变成吸血鬼,在厌恶吸血鬼中的人类知道她是吸血鬼,而且还要她成为人类中最受喜爱的吸血鬼!!进入修仙,居然穿进一个肉文女主,这次让她拥用特别体质,实力低下,不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