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重生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林以宣
    重生之林以宣tx
    “” 重生是每一个人的梦想,忙碌平凡的林以宣意外重生,面对已知的命运,她想要改变,也打算全力去改变。以成人心志努力学习、带动家人,接着跳级、股票、设计命运就此改变。
  • 重生之宠妻成狂
    重生之宠妹成妻 下载
    “” 上一世,顾知许嫌贫爱富,抛夫弃子,却被外面的女人跟婆婆联手害得流产,更在寒风凛冽中被赶出家门。而被她狠心抛弃的那个穷小子,却白手起家,以黑马之姿跃上富豪榜,成为炙手可热的新贵。顾知许惨死街头,悔不当初,再次醒来却发现她还是那个被他宠得一塌糊涂的幸福女人,而他也还是那个爱她如命的穷小子一切重…
  • 重生之末日独宠
    重生之末日独宠txt百度网盘
    “” 自杀的那一刻,她满心欢喜,只因大仇得报,心愿已了。上天却让她重生在了末世前。前世,她对哥哥的独占禁锢心存恐惧。今生,她依他、恋他、缠他、爱他。他们一起面对鬼魅伎俩,一起走过人间地狱,从此再也不分离。这是一个披着末世文皮囊的伪兄妹爱情故事!群号:30791325(欢迎十八岁以上小伙伴加入)群…
  • 重生逆袭:肥妻大作战
    免费重生逆袭肥妻大作战
    “” 意外重生,云相思表示,姑娘她要逆袭!极品渣渣,虐之!贫穷丑肥,灭之!首长老公,甩之!呃,甩不掉?还被人当做猎物(宠物?)觊觎?那怎么可以!必须逆袭!云姑娘揉着酸涩的眼,痛定思痛!哪怕咱还是粉嫩新手,但是输人不输阵,不能弱了气势,她要高高在上!可对上某首长灼亮的眼,云相思肝都颤了。她,要逆袭…
  • 重生宠爱日常
    重生宠爱日常百度云
    “” 曲璎一睁一闭眼间,发现时间倒流了十三年...呵,她只好对黑化的堂弟暗里撇嘴:抱歉,她不养了。这一世,她只想为自己而活。她要好好读书,天天向上;她要尝尝恋爱,不当剩女;她要父母知道,好女百家求!PS:本文架空,现代架空重生文,甜、爽、苏!PS:Orz...求点击,求收藏,求一切...玻璃心桑…
  • 重生之皇后朕错了
    重生之皇后朕错了txt 下载
    “” 皇宫大内,高墙大瓦,东宫皇后蓬头垢面,一身破败凤袍,双目含血举头骂天。“苍天啊,你为何如此待我,我真的没有做过,他为什么不相信我。”天空电闪雷鸣,皇后悲鸣的声音停止后,撑起最后一丝力气,站在东宫正门高墙上。“我宁宝儿,举天发誓,若有来生誓不为后,永不嫁纳兰氏。”犹如一阵清风飘然落下。御书房…
  • 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类似重生之男神追妻忙
    “” 赶快长大,娶她回家——这是江痕上辈子没有做到这辈子发奋要做到的事!这个男神非常冷,出了名的冷血无情、孤傲淡漠。这个男神非常忙,他总是在追老婆,没追到的时候他很忙,追到手的时候他还是很忙,忙着宠老婆,忙着疼老婆,忙着哄老婆,忙着逗老婆开心这是一个时而霸道时而温柔时而傲娇时而闷骚的男神追逗比老…
  • 重生空间之桃花源
    重生空间桃花源
    “” 屡遭事业失败、爱情欺骗,30岁慕颜历经人生挫折,人情冷暖,生活窘迫,万般绝望下被一道银色闪光击中而意外身亡,灵魂重生返回了22岁大学毕业时,为了改变前世的命运,与不忠男友分手,毅然远离大都市的繁华喧嚣,回到从小生长的乡村,在意外机缘下,开启了随身空间,获得了空间宝物,决定呆在农村开荒山,垦…
  • 重生之肥妹翻身
    重生之肥妹
    “” 【每日更新,坑品保证】学校里被嘲笑的倒数第一,体重两百斤的肥婆丑八怪,人人鄙夷,后妈欺辱,再次归来,锋芒显露。嘲笑她胖?一手逆天医术减肥不再话下,笑她蠢?过目不忘学霸体质尽显。安沐步步为营,誓要查出她到底是怎么死的。抢了她的,她要夺回来,渣男小三一个个收拾。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重生之肥妹翻身…
  • 医女重生:少帅家的小厨娘
    变天,变天了!辫子兵占领北平了!讨逆军来了,辫子兵一触即溃,复辟闹剧仅短短12天便草草收场民国六年秋
    “” 少帅,你家小厨娘又抢军医伤兵了!钊帅本人:不会开颅不会截肢的小厨娘不是好医生!还有,半个月前本帅已经在小厨娘帮助下接管盛军府,你该改口叫大帅了!少帅,您这么红果果靠女人真的好吗?滚!靠女人?你们不知道,这女人,你不靠,她要跑啊!少帅心里苦哇!装无能也是很辛苦的好不好?这是一个末世医女重生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