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你的秀发拂过我的钢枪】小说书单
  • 大叔,不可以
    惹婚上身:大叔请入局
    “” 《大叔,不可以》:季云姿这辈子最悲剧的事情就是,被自己的亲姐姐抢走了相恋三年的未婚夫萧睿。看着在自己面前秀恩爱的狗男女,季云姿咬碎了牙齿,做了一个大胆的决定。既然做不了萧睿的老婆,她就要嫁给萧睿的小叔!赶在两狗男女跟前结婚,让他们每天叫自己小婶婶!膈应死他们!可萧睿的小叔萧宸是什么人呢?高…
  • 花都猎人
    花都猎人全本未删txt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他,因为犯了严重错误被清除出号称精锐中的精锐海军陆战队,回到都市后他颓废的生活着,命运却始终与他开着玩笑,一系列的误会让他成了警局的常客,被警察当作极度危险人物。当形形色色的都市美女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被动的与她们产生冲突与误会,最终他与她们将会发生什么…
  • 美女来袭
    美女来袭sodu
    “” 美女来袭武异
  • 邪猎花都
    邪猎花都下载
    “” 一个牛逼的师父,造就出一个更加牛逼的徒弟萧凌。从小是孤儿的他,却并不孤独,做为一个强者被众美环绕,看他如何邪猎花都,翻云覆雨,同时带着他的强势横扫四方。清纯校花,护士之花老师之花还有警队之花,当然也少不了高雅动人的明星。她们是怎么成为他的猎物。妩媚的老师怎样被他征服,清纯女星又是怎么爬上那…
  • 寡妇村
    寡妇村完整版
    “” 疙瘩来到郭全发家里,郭全发心里有些咯噔,该不是疙瘩又给他分配什么任务?自从卧龙寺进香回来,郭全发似乎也悟出了一点什么,感觉中这世事确实无法看透。最好是安静下来,静观其变,无论谁掌权都不会夺了老百姓的饭碗。儿子的事只能着急,但是没有办法,连靳之林那样的人都急流勇退,谁还愿意跟上疙瘩去趟浑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