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h书】小说书单
  • 我的美女老师
    我的美女老师
    “” 刚毕业的大学生秦朝,巧合之下被花瓶砸出桃花劫,竟然在一夜之间被各路美女纠缠。神秘的美女老师,温柔的邻家小妹,妖娆的美女恶魔,野蛮的美女警花。从学生妹,到女上司,到女神奇遇、夺宝、杀戮、为了生存,一个小保安周旋在这些三界强者之间,将众美女一一揽入怀中!本人外号慢羊羊~白羊群号:1群,2群,3…
  • 绝品邪少
    绝品邪少
    “” 谭笑笑说:我是极品美女!彭莹诗说:我是极品御姐!尹宝儿说:我是极品萝莉!上官无道说:我还是极品公子呢叶潇震撼登场:吵什么吵,少爷才是主角,少爷的口号是践踏一切极品,只做人间绝品!【ps:陨落星辰自《caihongwenxue校园风流邪神》之后又一都市巅峰之作!】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品邪少》…
  • 娇妻如云
    娇妻如云
    “” 浴火重生,让他更加强大,四处吸金,建立自己的商业帝国。他穿梭于美女、艳妇之中,迷醉千万少妇,绝对是梦中的理想情人扑倒校花,调戏空姐,和漂亮迷人的女主播暧昧缠绵,好不快活。书友qq群:150463657
  • 花都猎人
    花都猎人无弹窗阅读
    “” 【起点第一编辑组签约作品】他,因为犯了严重错误被清除出号称精锐中的精锐海军陆战队,回到都市后他颓废的生活着,命运却始终与他开着玩笑,一系列的误会让他成了警局的常客,被警察当作极度危险人物。当形形色色的都市美女以各种方式出现在他面前时,他却被动的与她们产生冲突与误会,最终他与她们将会发生什么…
  • 美女来袭
    有美来袭小说
    “” 美女来袭武异
  • 护花状元在现代
    护花状元在现代修改版
    “” 纵横VIP20141128完结,185920红票文武双科状元萧阳意外穿越到现代都市,以【伴读小书童】以及【女生寝室门卫】双重身份进入大学校园,开始香艳惑色的护花之旅力撰反穿越第一精品,继《唐伯虎现代寻芳记》后又一古穿今力作。第0001章:我要包夜九月,凉风拂过闻溪湖面,淡淡的月光铺展在涟漪…
  • 和姐姐大人同居的日子
    和姐姐大人回居的日子小说
    “” 当你拥有一个成天想要你推倒她,并不介意逆推你的姐姐时,你是幸福还是恐慌?世间有一种可爱的男人可以长得比女人漂亮,苏暮就是这样一个男人。相依为命的姐姐是强烈的弟控。幼年被强迫穿上女装。中学时代被各种拷问、严禁交女友。成年后又承受着姐姐大人精神轰炸式的性骚扰。神秘的7字徽章解放原有英姿。被压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