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出版类图书】小说书单
  • 聊斋志异
    聊斋志异有声小说在线收听
    “” 《聊斋志异》,简称《聊斋》,俗名《鬼狐传》,是中国清代著名小说家蒲松龄创作的一部文言短篇小说集。全书共有短篇小说491篇。题材非常广泛,内容极其丰富,艺术成就很高。作品成功地塑造了众多的艺术典型,人物形象鲜明生动,故事情节曲折离奇,结构布局严谨巧妙,文笔简练,描写细腻,堪称中国古典文言短篇…
  • 忏悔录
    忏悔偈全文
    “” 作者:[法]卢梭译者:黎星译本序在历史上多得难以数计的自传作品中,真正有文学价值的显然并不多,而成为文学名著的则更少。至于以其思想、艺术和风格上的重要意义而奠定了撰写者的文学地位——不是一个普通的文学席位,而是长久地受人景仰的崇高地位的,也许只有《忏悔录》了。卢梭这个不论在社会政治思想上,…
  • 白银时代
    末世之白银时代txt
    “” 《白银时代》故事提要——如果世界从黑暗走向光明需要一百步,那么我将走完前面的九十九步,把最后的光明一步留给继承者。沉浸在黑暗种我,绝不后悔,因为这是责任。无名的墓碑上面只有这么一句话。
  • 齐天传
    男主女主是九灵元,玉帝,王禺的小说是什么
    “” 孙悟空的师父究竟是谁?七大圣结拜的目的何在?唐僧肉到底是什么东西?猪八戒的前世今生有何玄机?四海龙王到底在为谁卖力?妖族势力是否能与天庭佛界分庭抗礼?都说造化弄人,究竟何为造化?你无法亲历西游,但你能从此书中感觉到仙妖的纷争、权谋的力量、天道的公允、人心的无情。
  • 金银岛
    金银岛小说百度网盘
    “” 十九世纪出生在英国苏格兰爱丁堡,著名的文学作家罗伯特·路易斯·斯蒂文森,金银岛是他一生最畅销的小说之一。作家的成名小说《金银岛》独树一帜,极富神奇浪漫色彩,其笔下的金银岛就是如今古巴的特别行政区:青年岛。他过去叫金银岛,也叫松树岛。在西班牙漫长的4个世纪殖民统治岁月里,那里是举世闻名的加勒…
  • 乾隆十三年
    男主女主是傅恒,雍正,刘松龄的小说是什么
    “” ╱◥██◣╭╭⌒︱田︱田田|╰版权归原作者..【白鹰魅影】整理附:【】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书名:乾隆十三年作者:高王凌出版社:经济科学出版社出版时间:2012年4月ISBN:9787514119268所属分类:图书>历史>史学理论>历史研究图书>历史>中国史>明清史编辑推荐★《乾隆是十三年…
  • 神秘岛
    男主女主是广成子,帝俊,波塞冬的小说是什么
    “” 有光的地方就会有影子,我在此建立众神学院,以此来维持两界平衡。一一一创世神
  • 卡耐基口才学
    卡耐基心理学在线阅读
    “” 作者:高铁军第一章卡耐基的演讲谈判准备术一借鉴别人的经验卡耐基的一生几乎都在致力于帮助人们克服谈话和演讲中畏惧和胆怯的心理,培养勇气和信心。在“戴尔·卡耐基课程”开课之前,他曾作过一个调查,即让人们说说来上课的原因,以及希望从这种口才演讲训练课中获得什么。调查的结果令人吃惊,大多数人的中心…
  • 卡耐基经商之道
    听经商之道
    “” 作者:高国政第一章卡耐基的经商素质论一创造成功的基本前提一个人爬楼梯,分别以六层为目标和以十二层为目标,其疲劳状态出现的早晚是不一样的。卡耐基总结了人们生活的经验,认为:把目标定在十二层,疲劳状态就会晚出现些,当爬到六层时,你的潜意识便会暗示自己:还有一半呢,现在可不能累,于是就鼓起勇气继…
  • 静下来,才能看见自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