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东方幻想乡动漫重生变身都有】小说书单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同人小说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重生之沸腾青春
    重生之沸腾青春大众小说
    “” 刘一飞重生到了十六年前,那时是一九九四年五月,他还是一个高二的学生,而对重新来过的青春,一个个遗憾从此都不再成为遗憾,那只是成功的一块块垫脚石本书些许YY,些许温情,回味一下青涩的高中,经历激昂的大学
  • 大小姐的近身神医
    大个姐的近身神医
    “” “不”一直淡定,胸有成竹的修罗魔神忽然竭斯底里的大吼一声,声音充满了恐惧.他这突如其来的疯狂让书生跟陈飞非常的诧异,完全不明白他为什么会突然如此惊恐。不过是后腰被刺穿了而已,手臂断了也没见他如此啊!但是很快他们就明白为什么了,随着林东将斩天剑拔出来,修罗魔神倒地颤抖,身上的魔气快速流失。他…
  • 无限枪兵
    无限枪兵txt
    “” 首先说明,本书是变身文,所以不喜的误入哦,另外,是百合的哦,所以有毒怕中毒的话,就请无视人家吧。这是一个小萝莉,极为奇妙的进入了众神的游戏,在各种各样的奇妙世界里冒险的故事。王立国教骑士团,吸血鬼的疯狂,小雨学会了残酷。火影忍者,火之意志的继承者,让小雨学会了坚定。更多其他的原创世界,更多…
  • 穿越者
    穿越者小说下载
    “” 密密麻麻的旋翼机飞蛾扑火一般冲向神域,这是决死冲锋,谁都知道神域的防卫力量极其恐怖,哪怕是一只苍蝇都飞不上去,他们做出这种举动,更多的是象征意义,用自己的牺牲唤醒全球人类奋起反抗。可是壁垒森严的神域如同一座空城,叛军来临之际没有任何反应,那些传说中的等离子炮和轻型护卫战斗机全都没有出现,想…
  • 我在末世有套房
    我在末世有套房怕努
    “” 核战之后的末世,到处都是一片狼藉。如果你一不小心活了下来,那么接下来你将不得不面对饥饿与疾病的恐惧,一到夜晚就会发狂的丧尸,还有那些因辐射而变得奇形怪状的异种...然而对江晨来说,这里却是天堂。遍地都是无所属的豪宅,遍地都是遗弃的豪车,还有那无人问津的黄金与黑科技...什么?你是战前XXX…
  • 舰娘同萌队
    舰娘同萌队130
    “” 提督,你就不能用正常的方式造一下船吗?已经完全黑化的扶桑看着正指挥着一大群小妖精正在进行造船大业的某个提督说道。先不说这个,我昨天放在这里的超轻合金材料哪里去了?额,这个嘛呵呵不要笑啊!快说是不是被谁拿去当甜点了!啊!喂!不要跑!你给我说清楚这个新来的舰娘又是从哪里冒出来的!某个脑子里装满…
  • 噬天
    噬天下载txt
    “” 一本独一无二的修炼魂法,一把斩天噬魂的绝世魔刀,一个少年成长的传奇故事。—————————————————————本书属性:纯种通俗小白文,不喜勿喷!本书血脉:微弱,请诸位大神高抬贵手,赐予它远古最强大的三系血脉,点击,鲜花,收藏,让它得以一步步成长!拜谢!
  • 噬道
    小说噬道全文免费阅读
    “” 《不灭霸尊》狂鲨新作,请诸位兄弟们大力支持!!下方有直通车哦!苏羽踏入天源大陆,解开疑惑,复仇雪恨,解开远古神话真正的谜团,一步步走向真正的巅峰。天不破,地不覆,我不灭!神珠现,修仙魔,众生伏!脚踏噬天莲,手持诛天戟,只为自己的道!一人一道,我聂凡的道唯有我自己可以掌控!修道,我只为你掌生…
  • 逍遥侯
    小说《逍遥侯》TXT百度云
    “” “咚”“轰”瓷器破碎的声音,不绝于耳,可是,高强却只当没有听见一般。高强奉命去接小周氏,李中易叮嘱的很清楚,只要安全送达池州,就是大功一件。说句心里话,高强宁可拍马拔刀上战场去冲去杀,也不乐意承担去接小周氏的重任。但是,事实就是事实,没有如果,面对李中易的亲切期望,高强只得硬着头皮接下了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