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我的书单 末世 召唤 爽文】小说书单
  • 重生之召唤西游
    重生之召唤西游txt下载
    “,” 《西游记》是中华民族的瑰宝,隐含惊天之秘,身附《西游记》宝典的孙韬穿越到了仙缘大陆,从《西游记》中悟出一套功法《召唤西游宝典》,开始了孙韬笑傲仙缘大陆的传奇之旅。《召唤西游宝典》在手,修炼的不是真元不是法力,也不是仙力,而是召唤之力召唤西游,召唤《西游记》中的仙佛神圣,诸天妖魔鬼怪孙悟空为…
  •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
    英雄联盟之王者荣耀txt下载免费
    “Lovevivi” 他,是韩服最强路人王,各路强者对他心存敬畏;他,是S4世人眼中无冕之王,所有荣光加诸一身;他,是最神秘的中国天才,没有人知道他的来路;他,只不过是一个16岁的高中生,班里垫底的差生;偶然的一次意外,令他燃起竞技之心;誓要身披华夏战袍,夺回遗失的权杖,登临王座!你可曾领悟段位的真正含义?英勇…
  • 血狱魔帝
    血狱魔帝txt全集完整版
    “,” 2013年7月4号,到今天2014年12月6号,将近一年半的时间,《血狱魔帝》终于完本了!当初小夜答应编辑,这本书保持一天一万字的更新速度,虽然中间有几天是欠缺,但是从字数和时间上来看,还是基本做到了。这本书,是小夜有史以来写的最长的一本书,也是时间最久的一本书,自然,所倾注的感情也是最多…
  • 魔兽领主
    魔shòu领主全文
    “,” 无意中得到一座神秘的巫塔后,杨凌踏入了巫术修炼的门槛,成为了一名血巫。别人只能召唤一两头魔兽,他却可以凭着神秘的巫术驯化成千上万头魔兽,组建庞大的魔兽军团.....————————————————————————————————————————————————————————新书《星尊》上…
  • 召唤红警
    召唤红警 小说
    “,” 喜欢红警的,玩过红警的都进来看一下吧!.一次意外的穿越,来到异世大6召唤出来的生物,竟然是红警里面的兵种?.大家可以想象的到。.原子弹和禁咒魔法的对抗,坦克和斗气的碰撞,龙骑士和武装直升机的强弱,还有更多更强的存在,是尤里还是?甚至红警三也将出现,除了苏联、盟军、尤里、中立阵营外,旭日帝国…
  • 从零开始
    网游之从零开始免费阅读
    “,” 【】爱你时你是神,不爱你时你是气,放了就爽了。秦时雨这人平时看着就一书生,长得清俊白净毫无杀伤力,可那是你没触犯他的底线,否则二话不说一个耳刮子就呼过来呼得你找不着北,他却已经两手插兜潇洒地甩你一背影了。十八岁义无反顾跟了叶宁远,想得就是一辈子,对方也想,可管不住下半身也守不住承诺。当年跟…
  • 末世之虫族帝君
    末世之虫族帝君小说txt下载
    “,” 末日降临后,得到星际争霸虫族传承的王进开始崛起!虫群与尸海的碰撞!虫群与变异兽的对决!虫群与金属狂潮的交锋!这里是野心家的舞台,强者的天堂,弱者的地狱,王进的...圈养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星兵
    星兵全文免费在线阅读
    “,” 21世纪青年李飞,重生于有着众多上古文明的异世大陆之上。他没有拥有斗气、武技,也不会懂得魔法,但他拥有的只是一只从星际争霸中得来的人族工程兵。狂风的新书——《超级宠兽系统》书号:2541007,书页下方、或作者信息中有连接。
  • 饲神
    卡梅琳杜安《饲神》
    “,” 在神众大6上,卫兽是神的宠物。生命是短暂而渺小的,魔法和武技,只能选择一样——可是,卫兽却给了人们另外一个选择,这就是卫兽唯一的作用,它可以给人魔武双修的力量。在神众大6上,有这样一群人,他们被称为“卫兽战士”——魔武双修,在大6上,很牛逼。还有这样一些人,他们比卫兽战士还牛逼,他们是卫兽…
  • 死灵术士闯异界
    死灵术士闯异界txt下载八零
    “,” 作者:当心枪走火书籍简介:20131211重新整理带着暗黑破坏神中的技能雷奥成为了穿越者大军中的一员。在这个与魔兽世界很是相近的异世里,成为术士的他会经历些什么?当亡灵遇上尸爆术,当死者大军撞上骷髅海雷奥高呼:神技在手,天下我有!第1章坑爹的穿越雷奥穿着一条短裤趴在电脑桌上一动也不动,只有…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