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四爷的迷妹们看这里】小说书单
  • 这个福晋不太冷
    这个福晋不太冷小说下载
    “” 她不过就是相个亲,又不是做了什么十恶不赦的事,用得着以穿越来测试人品高低么?好吧,新的家人都还不错,对她也很好,只是身份有些麻烦,享受富贵的生活,然后贡献出自己的婚姻。上天还真是一点亏都不吃。只是为毛她会嫁给四四,她不是姓瓜尔佳氏么?她怎么不记得四大爷的后院里还有这么一位侧福晋?虽说嫁给某…
  • 清穿之四爷皇妃
    清康熙43年。丫鬟雪儿和惜儿正在给格格钮祜禄兰琴收拾刚刚绣娘送过来的三件新做的旗装。料子都是上好的绸
    “” 穿越前,林梦瑶是首都大历史系剩女一枚;穿越后,她一心一意要进胤禛的后宅,好好尝尝当宠妃的滋味。等她憋着劲终于指给了四爷,才发觉这后宅的女人个个都不好惹。而这还不是最令她头疼,最头疼的是那个面瘫皇子。他性情内敛,时阴时晴,但他可是林梦瑶的终身饭票,必须得伺候好了。且看萌呆女汉纸在康熙、雍正、…
  • 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
    小说《四爷盛宠:娇妃升职记》TXT下载
    “” 传说中的四四不是很腹黑很庄重吗!可是为毛他每次见着我小茉儿就面露“凶光”;传说中的乌拉那拉皇后不是也很腹黑么,怎么那么“慈祥”;传说中的齐妃娘娘(李侧福晋)不是很有手段吗,怎么那么“不受待见”;传说中的钮钴禄氏不是很贤惠么,怎么那么“看不清”看小宫女郭茉儿一步步成为腹黑加“凶残”的雍正爷的…
  • 清宫娇宠:四爷,请赐教!
    清宫娇宠四爷请指教小说
    “” “四爷,妾身伺候你宽衣。”玉玲珑羞涩的替他宽衣。“你先睡吧,我还有政事要处理。”胤禛看着手中的小折子,双眉紧蹙。“爷哪里还有政务,你现在只有不务正业的满足妾身。”她以一曲玲珑舞将他撩拨的无法镇静,成功的将心仪的男人扑倒,从此恩宠在一人,自己的男人就得靠自己来抓住。一世穿越两生情愿,这一世再…
  • 大清佳人
    大清佳人txt网盘
    “” 瓜尔佳昭嫆一点都不想给自己的表姐夫当小妾,可无奈表姐夫的奶奶相中了她。哦,她表姐夫叫玄烨。————————————————穿越的老贵人遇上重生的四爷陛下——《大清贵人》新坑已开,请安心跳。剩女姚佳欣穿越雍正后宫,成了一位年方二八啊不二十八岁的病弱老贵人,这个年纪好、这个年纪妙,不用争宠、不…
  • 清穿娇妃:高冷四爷,亲亲爱!
    萧诗诗萧诗《清穿娇妃:高冷四爷,亲亲爱!》
    “” 【本文1v1,绝宠,欢迎入坑!】一觉醒来,竟穿越到古代王朝,天啊,这运气也太背了点。可怕的是,她竟然跟未来的皇帝纠缠上了,本无心对抗,但求平安过完一生,却无端卷入夺嫡之争。萧诗诗手不安分的在某四爷的脸上蹭来蹭去,“来来来,笑一笑,十年少,别整天死气沉沉的摆张冰块脸。”某一天,危险的气息扑面…
  • 皇上,请您雨露均沾
    皇王 请您雨露均沾
    “” 身为包衣汉军旗女子,她以卑微之身,一步步走上后宫之巅,更成为了风流帝王一生中真正的最爱。【宫女】:宫里宫外的人都说,万岁爷最爱的是元皇后。【太监】:薨了~【宫女】:那也该是贵妃娘娘,那可是初封的贵妃,贵重无比。【太监】:殁了~【宫女】:继皇后【太监】:废了~【宫女】:那,还有容妃娘娘啊。都…
  • 四爷娇宠:福晋万福
    靳水月芸娘《四爷娇宠:福晋万福》
    “” “那啥四爷听说您最近手头紧?”靳水月狗腿兮兮拉住某人。“嗯?”某人皱眉,又要玩什么花样?“福晋之位值多少银子,我要了!明码实价还是要竞拍?本姑娘啥都缺,就是不缺银子!”靳水月掏出一大把银票拍到了桌子上!“本王要先验货。”某人眼中闪过一道幽光,视线落到了某个地方。靳水月捂住胸:“那啥是我要买…
  • 清穿小财迷:四爷萌后嫁到
    小说《清穿小财迷:四爷萌后嫁到》TXT百度云
    “” 林爷爷看了一眼胤禛,露出了狐狸般的笑容,说道:“小禛是吧,即然你也喜欢古董,那咱们就一起见识一下苏先生的古董。”“好的爷爷。”来了,果然不会让自己轻易的过关。苏先生微微一笑,将东西都拿了出来,然后放到了茶几上,说道:“其实,我们苏家和大清的雍正帝还有着不少的渊源。”“哦?”在坐的人都好奇的…
  • 福晋有喜:四爷,宠上天!
    王爷福晋套路了
    “” 清穿当天,若音就和四爷同床共枕。身为嫡福晋的她,白天要穿得正儿八经,扮演贤良淑德的小福晋。夜里褪去锦衣华服,吹熄了灯,她就要被上演,小妖精是如何练成的。除此之外,她还要孝敬皇家公婆,和妯娌打好关系。但凡后院有人病了,中毒了,孩子没了,她就被列为头号嫌疑人。那些妖艳货色装柔弱,装娇花,装晕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