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书荒可以看一下】小说书单
  • 入侵武侠世界
    免费小说入侵武侠世界
    “” 地球太平洋一个十几里大小的海岛上,这里居住着一大群人,三千多个美丽的女子与一个男子呆在这个岛屿之上,没人敢上岛挑衅,也没人敢询问这里的人要干嘛。小说在岛屿中心有一个足球场,此时正在举行着一场规模奇特的女子足球赛,而主裁判正是这岛屿的男主人。双方女队员分别是:哪吒、巫行云、碧流云、孤月、胡媚…
  • 最强超级英雄
    漫威我最强英雄
    “” 蜘蛛侠:“嘿,艾达,你可是我弟弟,你不能这样坑我!”钢铁侠:“伙计,你的力量简直太让人震撼了!”绿胖子:“不要打浩克”艾达获得赛亚人血统穿越到了漫威之中,纵横漫威世界!PS:本书每日保底2更,双休不定时爆发!(本书书群:④⑧⑤④⑧③⑤④⑨!欢迎各位加入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
  • 电影世界大抽奖
    武侠世界大抽奖微盘
    “” 稀里糊涂的,左小右得到了一块手表。这手表不简单,竟然拥有穿梭电影世界的能力。每完成一次电影世界的任务,就可以进行一次大抽奖。抽奖种类是刚刚经历过的电影世界中的一件物品、一种能力、若干现金,以及该世界的人物。《叶问2》中抽到洪震南的武术,《城市猎人》中抽到高达的赌术,《国产凌凌漆》中抽中以气…
  • 娱乐之逆袭
    娱乐之逆袭txt下载全文
    “” 叶扬来到了这个陌生的世界,一心想要成为大明星的他却发现在这个娱乐业发达的世界,没权没钱没星爸星妈,自己拿什么来崛起?没关系,叶扬有作弊器,脑海中有着一个可以连通地球网络的IPHONE4S手机,地球上的一切娱乐资源都可以为自己所用,不是星二代?那就当星二代他爸!娱乐小说好像被韩娱作品占领了,…
  • 超级宠兽系统
    超级宠shòu系统
    “” 人倒霉起来,喝凉水也会塞牙缝,那么走起运来呢?那当然是睡着,睡着也会被超级晶体砸中额头,而主角,正是这么一个倒霉了八辈子,却突然走起运来的人。“滴检测到宿主与三眼人族血脉契合度超过10%以上,确认符合融合要求,系统启动融合程序。”“融合成功,测量到宿主第一次使用系统,系统将随机赠送宿主宠兽…
  • 地皇传说
    地皇传说无弹窗txt下载
    “” 第三百四十六章天地孤皇(大结局)距离诸神黄昏已经过去足足五百年。全/本\小/说\网这五百年天地变更,日月交替。却也让各界在黄昏之后得享一段太平日子。所有人不是隐藏起来潜修,就是四处游走,到也没有发生什么大事。而在地仙界北惧芦州也更是繁荣昌盛,而且几乎在北惧芦州的全部都是地皇教的信徒。
  • 超级掌教
    超级掌教续
    “” 获得超级掌教系统,杨羽再也不能淡定了。种类繁多的武学,威力强大的神兵利器,功能各异的灵丹妙药,令人叹为观止的奇珍异宝,传说之中的奇兽异种这些系统都有。不过。这个掌教好像也不是那么好当的。因为那个他必须不停的招纳弟子,而且最无语的是系统每升一级竟然还必须一位掌教夫人!顿时,杨羽感觉亚历山大。…
  • 执掌无限
    小说《执掌无限》TXT下载
    “” 从天而降的鬼头玉佩,神秘莫测的神之领域。一位普通的大四文艺青年,穿梭在现实与幻想的边缘,挣扎在血腥与杀戮的世界!横行在忍者世界的修罗,掌控新世界海域的恶魔!超级赛亚人视他为劲敌,凡人口中称呼他为死神!看萧诺,如何用双手撕破眼前的迷雾,一步步踏上苍穹站在巅峰!超脱无限!最终执掌无限!PS:本…
  • 超级娱乐成就系统
    超级娱乐成就系统txt全集下载
    “” 罗杨穿越到一个和地球差不多的世界代替了这个星球上面一个和自己名字一样的人的生活一个娱乐成就系统,给了罗杨更加广阔的天地不一样的娱乐都市小说希望大家喜欢
  • 超级个人系统
    六月天就像孩子的脸说变就变,闷热了一天,让人燥热,就在刚刚下班前突然起风,顿时电闪雷鸣,暴雨倾盆而下
    “” 一个光棍小子无意被一个失去的能量宇宙超级个人系统砸中,回到二十年前,努力打造自己“个人王国.他成为时代宠儿,老天都嫉妒他,他要做“醒掌杀人权,醉卧美人堆。”的主宰。萝莉、淑女、熟女、仙女、女神,说不尽的爱恨情仇,荡气回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