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你想要的,来这里!】小说书单
  • 余罪
    余罪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小说改编的网络剧大火,小说也不会让你失望,你会看到余罪的人生” 警中有位前辈告诉我:慈不掌兵、善不从警。好人当不了警察,因为善良在作奸犯科的人看来,是一种可笑的懦弱。我很不幸,不是一个善良,也不是一个懦弱的人,那些千奇百怪的犯罪,形形的罪犯,成了我生活的一部分。我不得不像他们一样思考,不得不像他们一样行事,因为我无时无刻都在绞尽脑汁地想着,如何抓住他们…
  • 老子是癞蛤蟆
    老子是癞蛤蟆
    “精品” 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老子是癞蛤蟆》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老子是癞蛤蟆》作者:烽火戏诸侯享受阅读享受午后阳光带来的慵懒惬意,一杯下午茶一本好书。享受生活,享受小说给您带来的美好时光从现在开始。本站全面拒绝弹窗,绿色免费喜欢小说喜欢小站希望您点击分享把心情分享给大家吧…
  • 雪中悍刀行
    雪中悍刀行完整版听
    “烽火的武侠精品,推荐” 与世子殿下相处,近朱者赤说不上,说是近墨者黑,想必徐凤年也会捏着鼻子承认。自打与世子殿下在剑州边境偶遇,生性胆小的慕容梧竹此时此景,哪怕已经依稀猜测出那一坨肥肉的恐怖身份,也怡然不惧,很难想象这位闺女原本连上徽山成为百岁老人的床榻玩物都会认命。以往她的人生里,虽说出生于剑州士族,但一郡长官…
  • 无敌天下
    免费下载电子书无敌天下
    “” 拍卖现场没人认得这灰衣老者,但是孤春光和金龙之袍中年人帝煜看到灰衣老者,都是脸色一变。“这老怪物怎么出世了!”孤春光眉头一锁。这灰衣老者,乃是创世级存在,诞生于宇宙起源之时,虽然已经多年没出世,但是其实力,比他绝对是只高不低。“这个老怪物,不是早就离开燚龙世界了吗,怎么又回来了!”帝煜亦眉…
  • 最强狂帝系统
    最强狂帝系统txt下载
    “” 【【2016星创奖之玄幻参赛作品】】穿越过来成皇帝?好啊,作为本朝的扛把子,我总要做些什么吧?我决定龙游天下,开启逆天升级之途,敌人通通踩爆,男的阉了做太监,女的收进后宫当嫔妃!什么?这件天阶圣宝是你的?笑话,全天下的东西都是朕的!且看一华夏特种兵穿越成千古第一狂帝,网罗天下高手做侍卫,收…
  • 神墓
    神墓全集在线阅读
    “” 神魔陵园位于天元大6中部地带,整片陵园除了安葬着人类历代的最强者、异类中的顶级修炼者外,其余每一座坟墓都埋葬着一位远古的神或魔,这是一片属于神魔的安息之地。一个平凡的青年死去万载岁月之后,从远古神墓中复活而出,望着那如林的神魔墓碑,他心中充满了震撼。沧海桑田,万载岁月悠悠而过,整个世界彻底…
  • 史上神级穿越
    史上神级穿越免费下载
    “” 萧枫穿越了,一脸黑线。轮回石:收九大仙君轮回转世之身为徒,教导他们走上人生巅峰!轮回石:摆九转乾坤阵,唤醒轮回仙帝!轮回石:寻轮回山,建轮回宗!萧枫蹙眉:真乃一人得道,鸡犬升天。本书Q群:144536443微信公众号:lunhuidixian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史上神级穿越》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帝霸
    帝霸txt下载
    “李七夜回来了,不可亵渎的女王也只是他当年的丫鬟,门派老祖宗也只是他当年面前没长大的孩子,玄幻类的无敌爽文!推荐!” 对于刘雷龙的自谦,李七夜不由笑了一下,淡淡地说道:“你认为你自己是愚蠢的笨蛋吗?”刘雷龙张口欲言,但,又不由沉默了,他当然不是愚蠢的笨蛋了,他在宗门内上一代弟子中,那算是很杰出的弟子了,只不过,后来道行突然滞停不前,苦修也很久,最后他心灰意冷,也只好告辞宗门,回到了自己出生的地方。李七夜看…
  • 魔兽永恒之树
    魔shòu永恒之树吧
    “魔兽小说精品,主角成了精灵母树,推荐!” 高考再次失败的余飞在通宵打魔兽争霸时不小心穿越。然而,醒来的他却发现自己变成了一棵树?并且,是一棵魔兽争霸里的树,暗夜精灵族的主基地——生命之树。暗夜精灵族会和异界的诸多势力发生怎样的碰撞呢?不死族兽族乃至娜迦族将会在异界扮演什么样的角色?穿越的缘由到底是什么?一切尽在《魔兽永恒之树》全订…
  • 极品家丁
    极品家丁顶点无弹窗
    “穿越成为家丁,还是极品的那种,泡妞啥的都不在话下。推荐” 《家丁》两大秘密,第一个自然没有疑议。倒是第二个。还有兄弟在猜疑。一遍遍的问我她到底是谁。纵观家丁全书。扳着指头数一数。我不能说、而三哥更不能说的女子。到底有几个?是谁才能有这样大地能耐,叫三哥也不敢说出口。成为不能说的秘密?事实上。大家关心什么,我比任何人都心里有数。我为什么不让三哥从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