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宠物流~类型】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txt奇书网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舰娘之火力提督
    提督之火力
    “” 野生技术宅穿越到了舰娘的世界,然后这也叫动力系统?改!这也叫火力系统?改!改!这也叫防护装甲?改!改!改!以现代技术,改造二战舰娘。嗯,作者新手君,就酱交流群:1o543664o各位书友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舰娘之火力提督…
  • 放开那个女巫
    放开那个女巫下拉式免费阅读
    “” 当这句话说出后,圣座哗然。.“全力?”血腥大君语气冰冷,“全力是什么意思?”“字面意思,”一旦开了头,海克佐德发现自己反倒放松下来,“放弃那些开采完神石矿脉的城市,把大半个陆地让给天海界,然后将所有兵力都投入到曙光境来。不是现有计划的十倍,而是全部包括已有的和新生的,前仆后继,直到人类灭亡…
  • 宠物天王
    宠物天王小说下载
    “” “在本次访谈开始之前,我们无法理解以下事实:一家即将倒闭的宠物店是如何发展成世界性的宠物乐园的?”“我们迫切期待这次访谈可以告诉我们答案。”“但是访谈结束之后,我们却更加困惑了”——《时代》周刊年度风云人物专访:张子安与他的宠物帝国——————————————————简洁版:宠物店日常崛起…
  • 御兽修仙
    御shòu修仙未删减txt下载
    “” 作者:莫默第一章拳打小歹徒,脚踏下水道秦剑走在灯红酒绿的街头,嘴中哼着新版十八摸,正在想着下一步的行程,突然感觉一只手悄无声息地摸进了自己的口袋中。日他先人的!居然把注意打到老子头上来了。回过头来一看,一个相貌堂堂西装革履的男人正站在自己的背后。这年头,小偷也讲究起形象来了。秦剑感慨万千。…
  • 网游之亡灵召唤
    网游之亡灵召唤全集免费下载
    “” 唔,好久没粗线了,还有多少同学能够看到这个单章捏?好了,说说主旨,亡灵神界篇的那些事儿,神界篇其实之秋当初是没准备写了,不过,最近群里不少书友都说想看神界篇,之秋想了想,决定抽空写吧!当然,更新不会多,想看神界篇的同学,欢迎关注之秋的公众微信,神界篇将会在微信之中发布,微信号:huai_x…
  • 女皇召唤师
    女皇召唤师起点
    “” ()()amp;amp;amp;amp;费尽千辛万苦,聂双终于转职成为了——女皇召唤师!amp;amp;amp;amp;按照剧本接下来就应该是无限牛掰了吧?可amp;amp;amp;amp;这职业也太奇怪了吧!amp;amp;amp;amp;amp;amp;amp;amp;抓到是一只青虫,…
  • 少女大召唤
    少女大召唤校对版txt
    “” 完本了!整整一年半的时间,五百三十五万字,这本书终于迎来了完本的一天!怎么说呢?不容易!真的非常的不容易!只因为,在这一年半的时间里,如倾从来没有请过一天假,没有缺过一次更,每天都是一万字四章的更新,兢兢业业的写了一年半的书,中间有过生病的时候,有过进医院的时候,有过家里忙得不得了的时候,…
  • 召唤万岁
    有声小说召唤万岁88
    “” 亲眼目睹女友出轨,季枫气的绿帽都变成召唤系统,我有上将颜良文丑,可斩奸夫淫妇欢迎各新老朋友的大力支持!推荐票钻石打赏啥的,都猛砸哈,拜谢各位!如果有新朋友觉得新书太慢的话,可以先看看我的两本老书巨作,绝对不会让大家失望。《最强老师》.heiyan.com/book/55889《狂蟒之灾》.…
  • 宠魅
    宠魅小说顶点小说
    “” 楚暮的第一主宠:邪恶魂宠,靠吞噬主人的魂力成长,一旦主人的魂力无法供养,便会吃掉主人的灵魂,就像个寄生魔鬼,一直追逐着楚幕的第二主宠:连续异变魂宠,从最低等级的月光狐朝着更强大的九尾、炎君、紫帝不断异变。楚暮的第三主宠:一只能够轻易击倒,但却永远无法击败的魂宠,越挫越勇,它总是在嘲笑与讽刺…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