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好看的神奇宝贝小说】小说书单
  •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
    精灵之传奇训练家搞笑小说
    “相当好看的一本神奇宝贝同人,还在跟,略微黑暗向,很推荐。” 世界存在着许多美好,但这一切的一切都需要力量去守护。“这一世,我一定要掌握自己的命运,并且要非常精彩的活下去。”佐藤枫脸色平静地想道。精灵啊,我亲爱的伙伴,请助我一臂之力吧,一同去世界之巅看看如何?这本书是我吸收上一本书的教训后的倾心之作,可能会有些慢热,希望大家能够耐心的看下去。本书又名…
  • 口袋之数据大师
    口袋之数据大师精装校对
    “好像不错,还没看就不多说了。” 如果你来到口袋妖怪的世界,你想做什么呢?协调家?训练家?研究员?探险者?还是其他的种种?或者去探寻下智爷与大木博士的不解之谜,咳咳,殿他什么都想做,可惜现在他已经在路上一去不复返了。“小熊熊,跟我走吧,以后吃香的喝辣的,跟殿哥走,熊生圆满!”殿正蹲在一只萌到极点,吸着手指的熊宝宝面前,努力…
  •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
    宠物小精灵之庭树百度小说
    “目前为止看过最好看的神奇宝贝同人,没有之一。” 琉璃市,与米可利作为协调家的代表迎战传统训练家,奠定了华丽大赛的地位。栖水市,成为史上最年轻的高级培育家,名字被永久记载于培育家协会。华蓝市,以训练家的身份重归故乡,单宠吊打捕虫少年,一路横推短裤小子。其实这只是一本普普通通的精灵宝可梦同人,穿越到真实的神奇宝贝世界,自秋叶镇走出,在一步一…
  • 宠物小精灵之冠军
    希罗娜小智《宠物小精灵之冠军》
    “很久以前看的一本神奇宝贝同人,当时觉得很好看,比较爽文,应该也还能看。” 这个世界真的有神,有人就是因为一句玩笑话被热心的大神穿越到宠物小精灵世界游戏我擅长,带着游戏中那些战斗过的伙伴去称霸全联盟吧,裂空座、迪亚卢卡、帕鲁基亚、骑拉帝纳、塞克罗姆和雷茜拉姆六大神龙齐出谁与争锋。但是成功的道路有诀窍却是没有捷径,成就史无前列的冠军,他的机遇和传奇从这里开始(郑重提…
  • 精灵世纪:GO
    精灵世纪gotxt
    “讲的是小精灵世界和地球融合,从一开始的游戏形式到最后的彻底融合,比较能看下去。” 一觉醒来,地球被精灵联盟占领了!想捕捉喷火龙?火山喷发时,会隐隐看见他们的身影。想拥有吼鲸王?先在太平洋航行几个月,那庞大的身影,准是他们没错。至于裂空座?在大气层享受漂浮窒息的快感吧。《精灵世纪:GO》,一款在地球捕捉神奇宝贝的游戏!但这世界上的人,似乎都对《神奇宝贝》系列作品毫无了解?…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