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烧脑系列】高智商小说🔥】小说书单
  • 蛊真人
    蛊真人ntr
    “” 我非常抱歉。最近的更新很不稳定,而且隔三差五就请假。事实上,我非常理解大家的痛苦。因为我不仅是作者,同样也是读者。当我读到某部网文,隔三差五就请假,我的阅读体验会很难受。我会失望,我会失落,我会恼怒,有时候我甚至会暗骂这作者真是个sb!然而,事实很残酷。尽管我不想承认,但我不得不说,在最近…
  • 十州风云志
    十州风云志txt百度网盘
    “没有打怪升级,没有传说神话,更没有穿越重生,有的只有追求自己梦想与道的勾心斗角!这才是我心目中的仙侠!” 第二天,王剑仁舒舒服服地睡到十点才起床,摸摸索索地穿好衣服看了看更新的小说章节,看看过了十一点了这才下楼来。昨天晚上得到了正义使者的酬劳一百块,今天就决定犒劳一下自己,早饭中午两顿一起凑起来去吃顿好的。刚刚走出去没多远,就看见前面围着一大圈人在那里,似乎是有什么热闹好看。走近了再多看一眼,…
  • 大世尊
    大世尊顶点
    “主角精于算计、善于布局、有底线。个人觉得比起很多排行榜上的小说都要好多了。” 从一个初出小城,立志练成武功,回乡拼搏的少年,到一步步踏上诸界巅峰,与世恒尊,林青发现,一切的一切,只有靠自己,才是最有用的。人有三魂,天魂、地魂、命魂。唯有三魂还虚,才能参悟造化,逆天改命,永生不死。法宝,机缘,出身一切的一切,都只是外在,真正最强者,是因为有着一颗最强之心。(本书创世中…
  • 大宇宙时代
    宇宙大时代txt下载
    “此文智商在180左右,不过缺点也非常明显,太监了,作者智商140左右。 ” 无尽的星空,无垠的星海,那里并不是什么乐园,而是充满着黑暗与危险,死亡与恐怖的未知领域为了那一抹璀璨的蓝色,我们无怨无悔,为了生命得以延续,没有什么可以阻止我们!这是我们的时代,这是大宇宙时代!(本站郑重提醒: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切勿模仿。)
  • 无尽武装
    无尽武装笔下文学
    “此文智商在160左右,无太大缺点。作者智商130左右。 ” 这里是天堂,因为这里拥有地球上拥有的一切。所有你渴望的而又得不到的,在这里都可以得到;这里是地狱,因为每个人都要在这里艰苦挣扎,然后在分不清真假的世界中醉生梦死。这里,就是无限杀戮的世界———————————————无尽武装1群:56173699无尽武装2群:31869475(已满)无尽武…
  • 八荒诛魔录
    八荒诛魔录电子书免费下载
    “惊才绝艳的主角,小说后半部分的布局很精彩,主角在棋局中的许多落子堪称惊艳,主角对手的布局也同样不俗。 主角的性格除了极为重视亲人朋友之外对其他人和事都比较冷酷。” 开荒的现代修真小说新书【起点第四编辑组签约作品】世界级顶尖杀手罗空明,因为厌倦了杀戮和被组织操控的生活,在一次任务当中故意失手被杀,死后降生在一个现代化的仙侠世界——修真世界的校园风云借鉴西方魔法体系所设定的道法体系冷兵器和热兵器的交锋高速列车上的道法颠峰对决在现代化大都市中和妖兽们肆无忌…
  • 全能炼金师
    全能炼金师txt下载奇书网
    “” 一次失败的化学实验,让实验员宫浩灵魂穿越异界,成为平民少年修伊格莱尔。不幸的是,他被卖到了噩梦之岛——帝国的秘密炼金实验基地,作为最下层的仆役和随时可能送命的实验材料。幸运的是,他还有一点时间来改变命运:拼命汲取各种知识与技能,学习和改造失传的古代炼金术,成为精通魔法武技的最强全能炼金师。…
  • 一级安保
    一级安保 起点
    “” 有着亚洲之鹰美称的白然,因为神秘人构陷,化名李起前往中国听海市成为一名普通的保安寻找事情真相。缺少高科技武装,缺乏后勤,他还是亚洲之鹰吗?伴随中国的发展,国际大盗、暴力组织、杀手集团等等看见了中国潜在的商机。外强内虚的中国安保公司遭遇前所未有的挑战。新书冲榜,收藏、推荐、点击一个都不能少。…
  • 王牌
    王牌 庭雨 小说txt
    “” 在扑克牌中,最为邪恶的一张牌叫做小丑,嗜杀、夺命、人间人死、鬼见鬼愁,但是,在小丑的之后,还有一张牌,就叫做王牌!这是一个空战为尊的世界,战机成为了战斗的主导,在这里王牌就是绝对的核心,就是天空的主宰!贫民区出身的岳鹏,原本一事无成、碌碌无为,混迹在贫困的边缘,在偶然收到一份神秘礼物后,从…
  • 王牌进化
    王牌进化精校版txt奇书网
    “无限流。主角冷静、善谋,对别人狠,对自己也狠。 小说的节奏感非常强,层层推进,高潮迭起,气氛渲染能力极强。 布局虽然也会有漏洞,但总体来说还是相当出彩的。” 一个近亲通婚生下的天才白痴!一个具有打工仔,杀人犯,大学生三重身份的少年!恐龙快打,三国志,kof,圆桌武士,变身忍者,街头霸王......一个个你所熟悉的街机游戏,已经切换成了生存的前提条件!八稚女虐杀不知火舞,天地返击杀李典,只有还没有想到的,没有想不到的!在未知的某天,当你步下楼梯时…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