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海贼王】小说书单
  • 梦起海贼王
    林峰静静的看着眼前的大海,就这样站着,谁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只是看样子,他好像有什么苦恼。“这究竟
    “” “有人说我是最伟大的人,是对的。”“有人说我是世界上最大的恶棍,也是对的。”“我是奥古斯都·凯撒。”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梦起海贼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与龙之子
    海贼王与龙之子txt网盘
    “” 格林利奥:我有三个梦想!找回家乡!守护罗宾!世界最强!非重生转世小说!看了海贼王之后想写一本同人!主角肯定是要加入草帽海贼团!整体的世界架构,力量体系绝不脱离原著!大纲会按着剧情走向来写!添加原创剧情!本书是海贼王动漫同人小说!(喜欢看YY后宫,带外挂穿越,还有完全原创的书友!抱歉!本书做…
  • 海贼王之功夫之王
    海贼王之功法之王
    “” 功夫在手,天下我有!身揣武侠宝典,且看叶辰暴强碾压海贼王的世界!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功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您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功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微信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功夫之王》还不错的话请不要…
  • 海贼王与海军王
    海贼王 点与线
    “” 两眼一抹黑的一行就这样跌跌撞撞的闯进了海贼世界,幸好还有个熟人陪着他,等待他的将会是什么?敬请期待
  • 海贼王之爆炸
    李子明罗宾《海贼王之爆炸》
    “” 一炮解千愁,解不了千愁只能说明你的当量不够,所以说有时候当个炸逼挺好的(随手之作,不定时更新)各位书友要是觉得《海贼王之爆炸》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海贼王之魔龙
    海贼王之魔龙txt下载奇书网
    “” 关于海贼王之魔龙:原是普通人的他突然穿越到一个海军上校的身上,却误吃了送个天龙人的恶魔果实,不得不逃离海军。结果他却被路飞拉去当海贼,面对海军的追杀,又发现自己和革命家居然扯上关系,他和草帽团的命运将会发生什么样的改变?
  • 海贼王之最强主播
    海贼王之最强主播网盘
    “” 穿越海贼王,身带直播系统。“那是一个为了成为世界政府最高权力者而不断直播作死的男人,他毁了影视,毁了游戏,毁了美女直播,他唯一做的好事,就是让海贼世界再无遗憾。”当江立开启直播,在海贼王世界一路作死,并最终走上巅峰的时候,直播界,他就是神。“主播,你把巴基大神培养成了真正的大神,路飞压力很…
  • 海贼王的大剑豪
    海贼王大剑豪大招
    “” 船长罗杰梦想着颠覆这个世界,副船长一脸懵逼的被拐上了贼船;剑豪先生冲击着属于剑豪的无上荣光,狙击手则背负着一船人的梦想;机械师想用自己的双眼见证世界的真相,厨师在寻找传说中的地方;猴子阿金在追逐祖上那不可置信的传奇,船医小姐却只是为了心中的向往。哦,还有一个鱼人族的水手,起初他只是盼望着可…
  • 海贼王之极恶世代
    海贼王极恶世代出生
    “” 魂穿海贼王世界,拼命苦练,在生与死之间摸爬滚打,在各大势力之间夹缝求生。最终顶上一鸣惊人,开始铸就属于他和他的海贼团的传奇!“男人的承诺,决不食言。”艾布纳·罗兹本书剧情偏原创,原创角色较多,单女主,会死人,主角不是无敌的,不喜勿入。另外有意见的请加读者群:极恶世代610429372
  • 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维尔费迪南德《海贼王之剑豪之心》
    “” 雷与剑正义与邪恶战斗与杀戮当释放出内心的恶魔后,一切皆有可能。但在某一天,维尔发现,自己追求的只是热血沸腾的战斗,并不是去杀死那些弱者。(桃之助,必须死!!!!!)(新书,轮回乐园)普群:534789565vip群:204920420(加群时请附带粉丝值截图,我会每天不定时发红包)前期作者…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