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好看的大叔,Boss文】小说书单
  • 结婚十年,总裁的一品夫人
    总裁一品夫人
    “好看” 陆筱筱拼死拼活,忍辱负重,就是为了得到楚凌帧的孩子!有了孩子,除了救命,她还可以膈应小三!终于在一场“奋战”后,她得以如愿以偿。然而事后,楚凌帧斜睨她手中的报告,“你以为我不让你怀上,你能怀上?”陆筱筱懵。“你现在还没发现,她就是一个打酱油的?”陆筱筱以为自己是老虎,现在却有种被猪吃了的感…
  •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
    豪门逆转冷妻王者归来在线阅读
    “好看” “我怀孕了。”“打掉!”他是目中无人的商界至尊,眼高于顶,不可一世!结婚后三个月他让她打掉孩子,签下离婚协议书!六年后偶遇,她当他是陌生人,他却扬言要夺她儿子。“君昱铖,儿子是我的!”她低吼,而他,敛眸低笑,“好,儿子归你,你归我。”
  • 宝宝掀桌:我是妈咪偷来的?
    宝宝掀桌 我是妈咪偷来的txt
    “好好看” 【片段一】某宝宝:脸蛋太妖孽,身材太完美,太有钱,关键是竟然能生出我这么完美的小翻版,你这样的太容易招蜂引蝶,怎么保证我女人下半辈子的幸福?某男:你女人?!某宝宝:我从她肚子里爬出来的,不是我女人难不成是你的?某男:......没有我你能从她肚子里爬出来?【片段二】泄密宝宝:妈咪妈咪,爹地…
  • 总裁,离婚就离婚!
    总裁离婚就离婚完本
    “好看” 她执着医院的怀孕证明欣喜回家,却没料到竟会撞上丈夫与前女友在客厅沙发厮混。他安排登堂入室的女人与他同住一房,她只能退居角落。把她推倒在地,他携着其他女人潇洒离开。.她之于他,不过是家族事业遇上瓶颈时过渡的利用工具。他把一纸离婚协议书狠狠甩到她脸颊上,冷漠地斜睨着她:“签字离婚,否则打掉孩子…
  • 霸气大叔小辣妻
    霸气大叔小辣妻
    “大叔好帅” 【新婚夜】嫩女娃闷哼:啊痛!你你你出来!猛大叔惊讶:难道你不知道么,开弓没有回头箭,老子宁折不弯!遂附身,金刚钻一进一出,桃花窟一翕一张,吃掉小白兔,晃散行军床!【吟诗比赛】嫩妹纸惆怅喟叹:天上星,亮晶晶,落到地上砸个坑猛大叔挑眉鄙夷:远看泰山黑乎乎,上头细来下头粗,有朝一日倒过来,下头细…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