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gxhntx.com
【很多种不一样小说】小说书单
  • 灵异怪谈
    灵异怪谈免费阅读小说
    “” 阴阳先生命中注定五弊三缺,可有解救方法?与吸血僵尸的生死之恋!苦寻的阴阳奇录,最后发现竟然是一个更大的阴谋!秦皇陵、吸血僵尸、阴间客栈、战国古墓、阴阳奇录尽在《灵异怪谈》此文百度贴吧首发,百度神贴之一,逾千万点击!引子在重庆市的一个叫红叶村的小村子里,村子坐落在偏远的山上,远离城市,也就等…
  • 西游之齐天妖帝
    穿越西游之齐天妖帝
    “” 天地玄黄谁为尊,九天之上我为帝。我有一旨,诸天之内谁敢抗。本故事讲述的是现代宅男携带系统穿越西游世界成为孙悟空并经过不懈的努力成为了万界之主的故事。齐天高座云端俯瞰众生,不要怪我心狠,我只想好好的活着!本书原名:西游之兑换系统。490842317,书友群,感兴趣的请加入,一起讨论@各位书友…
  • 顶级鬼差
    顶级鬼差好看吗
    “” 个性化征文一个苦逼的网络写手,无意间误打误撞成为了鬼差是时运不济,还是另有他人作梗?跟黑白无常做兄弟,和阎王爷把酒当歌闯地府,战十殿,只为红颜.世界上最阴暗的地方不是阴曹地府,而是人的内心...本故事纯属虚构,如有雷同,纯属巧合。俺的企鹅号:1042554072~新浪微博:御龙潭17k微信…
  • 重生西游之万界妖尊
    “哥,身上的虱子不要吃,太不卫生了!”“哥,下次你摘果子能不能看看上面有没有虫子,有虫子的没毒可以吃
    “” 年轻人,当我开始作死的时候,你们还是一滴液体,仙子随在下一起周游三界如何?保证带你装逼带你飞,带你一起嘿嘿嘿!怎么?嫌弃我是一只猴子,这都是错觉,对的,错觉!作死如风,常伴吾身!吾自从踏上了这一条作死之路后,每天不是在作死,就是在去作死的路上。
  • 绝世武神
    绝世武神雨
    “” 动荡的九霄,仿佛一夜间平静了下来,所有的征伐战斗,都渐渐平息。九霄,冰火神殿自行解散了,虚空神殿也不复存在、魔神殿的人都散去,太妖界鹏族的妖兽,再也不敢踏足九霄。而生命神殿,重新出现了;天罚神殿,极为昌盛。昔日的命运神殿遗址,不仅命运神殿重建,而且,还连通着一个世界,那是林枫的世界,连接这…
  • 重生之暴力药神
    重生药神 大海暴 小说
    “” 方羽身为一位副职业炼丹师,却力战风云榜数十位高手而不败,被人暗算之后,带着所有记忆含恨重生。他是炼丹师无法学习技能,没事,他可以炼制炸弹一般的丹药,投敌,死一片。他是炼丹师无法穿戴装备,没事,他可以炼制提升属性的丹药,吞服,超牛叉。他是炼丹师无法进行转职,没事,他可以学习更多古怪配方,丹药…
  • 三国之无限召唤
    三国之无限召唤堂燕归来txt下载
    “” 穿越成陶谦长子陶商,此时便宜老爸已死,徐州被刘备所占,没名望没地盘没人马,处处还召人不待见,处境艰难。没关系,我有英魂召唤系统,召唤前朝名将谋士,为我所用。你有吕布天下无敌,我就召个霸王项羽,一较高下。你有诸葛亮多智近妖,我就给你召个张良,比比谁的智谋更胜一筹。人屠白起,飞将军李广,兵圣孙…
  • 诡灵道士
    诡灵道士啃书
    “” 小时候发生的一件诡异的事情,让我的人生轨迹发生了变化,一件有一件诡异的事情逐渐发生,学习道术之后解决了不少的事情,同样也遇到众多诡异离奇的事情,闹鬼校园,猫脸老太,会说话的百年猫妖,上古时期的僵尸王,神秘的保护人,到底还会发生什么......这一切到底是鬼怪作祟,还是人心使然,还会遇到多少…
  • 末世之战神系统
    末世之战神系统八零
    “” 位面之间的碰撞,摩擦出不可思议的火花!未知的生物,变异的动物,异化的人类,残余的人类将何去何从?吕氏后人吕小布,在末世来临之际激活战神系统!切看小布在这大末世杀出一条战神之路!@各位书友要是觉得《修行的年代》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再世杀神
    小说《再世杀神》TXT百度云
    “” 一世为杀而生的人,善与恶从来不左右他的思想。再世为人的他,生存是唯一的准则,复仇是唯一的目标。一世杀神,再世依然是杀神。杀它一个尸横遍野!杀它一个血流成河!杀出一条血路!杀出一片天空!神挡杀神!佛挡杀佛!【本书群:82442815】
随机推荐